【小镇故事】针对到太离谱
连旁人都看不过眼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大玩针对
连旁人也看不过眼

1

槟城:美华

纵然老五再多解释他没有针对任何人,他这个人最公正不阿!否则也不会被大家投票中选成为会长。

不过明眼人一看,就看出老五确实对桂姐有偏见,特别针对她!

没错,老五平时对任何人任何事真的都一视同仁,所以大家才一致认同他是会长的最佳人选。

然而,对于桂姐,很多人觉得老五的确有点过分,毕竟他太针对桂姐了!

好比大家穿裙子,桂姐也穿裙,如果桂姐是女士当中穿得最短那个,老五

针对她,大家或许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但有人比桂姐穿得更短,老五就是没有讲对方,反而拿桂姐来开刀,不是玩针对是什么?

不只穿着,有时连桂姐推一张椅子,或丢一张废纸,或回应一句话,老五都看她不顺眼。

是因爱成恨才玩针对吗?这个就只有他们两个人最清楚。不过目前老五针对桂姐,实在是离谱到大家也看不下去。

—————————————————————————————–

老婆贪小便宜爱扫货
老公求店家别办活动

吉隆坡:卫明

任何人听到某某商店搞促销活动,如折扣70巴仙或买一送一,肯定喜上眉梢,可不是吗?现在百物涨价,能省则省。

但我们这个小镇的一间商店搞促销活动,全村人高兴,唯独胜哥一人独憔悴,事因他有个爱贪小便宜的老婆。

其实贪小便宜人人皆有,只是胜哥老婆是贪到有点失去理智。是的,每当某某商店有搞什么促销活动以及大减价,人家是有抢到就好,至于胜哥老

婆则是一副怕以后不再有这种好康,因此有多少都把它们给扫完回家。

商店大减价人人赞好,只有胜哥反对。据悉,胜哥认识那些商店的老板,总是拜托他们不要一直搞促销活动,否则他家迟早也变成迷你的超市。

当然商店的老板们都一笑置之,毕竟人家搞促销是要提升业绩,顾客买越多越好,他应该管制老婆的购买欲,而不是阻止人家大减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