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 日本田径赛离谱意外 补给水变消毒酒精

有选手喝水后发现“唔对路” ,立即吐掉,未有饮下酒精。
有选手喝水后发现“唔对路” ,立即吐掉,未有饮下酒精。

日本山梨县甲府市日前举办高中综合体育大会,在女子5000公尺赛跑中,选手的补给用水被混入手部酒精消毒水,根据山梨县高中体育联盟相关人士透露,1名选手喝了之后呕吐,被迫弃赛,另外2人喝进嘴里发现味道不对,马上把消毒水吐出来。选手事后到医院检查,目前正返家休养中。

主办单位表示,工作人员将无色透明的消毒水装入2公升的宝特瓶中,而这个宝特瓶是可以重复使用的。问题就出在选手补给的饮用水也被装入同样的宝特瓶中,且和消毒水放在同一个箱子里。工作人员在赛前取出3瓶箱子里的水倒进塑胶杯提供给选手,其中1瓶就是消毒水。

山梨县知事长崎幸大郎亦公开道歉,承诺彻查事件。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