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受伤没担架 男队医“公主抱”球员惹笑话

陕西长安竞技球员王芦荟倒地受伤,由队医抱离场。
陕西长安竞技球员王芦荟倒地受伤,由队医抱离场。

中国女超联赛出现了极其业余且离奇的一幕。在江苏无锡女足对战陕西长安竞技女足的比赛中,40分钟左右陕西女足球员王芦芸受伤倒地,队医进场对她进行了检查,随后一男队医竟然用“公主抱”的方式将王芦荟抱下场,此情此景,让人不忍直视。

这一场景,世界足坛罕见!

队医代替担架

事实上,俱乐部对于球队的架构和队医配置都是有严格规定的,如果达不到这种配置,是不允许参赛的,这在足协的相关文件中都可以查询得到!至于为何队医以一己之力代替了四人担架,但愿不是如球迷所说的那样,每一个人都算人力成本的,能一个人完成的事,为什么要浪费4个人来干呢?有钱也应该花在刀刃上啊,别因为雇了那四个抬担架的超预算了!

而且赛事组织的主办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预先安排担架急救车等这些必要的准备是承办的基本要求,怎会出现这种做法?随后有关部门发出通告辩解,更让广大球迷对相关部门的专业性存疑。

在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的情况说明中,指出经过主裁判同意,球员同意,队医抱着队员离开几乎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试问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的有关人员:既然抱着球员离开这么方面快捷,为何国际比赛中从来没有见过男队医直接抱着女球员离开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