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琉璃提升正能量 净化心灵驱走阴霾

随着社会发展快速,情绪、压力等问题不断困扰着人们,心理健康成为现代人健康不可分割的重要要素。近年来多少人因为无法承受压力而选择轻生,多少人因为他人言语的暴力而面对焦虑不安甚至陷入忧郁症?

近日轰动大马的实习医生坠楼身亡事件便是如此,实习医生经常遭直属上司言语上的欺凌。倘若实习医生因内心承受不了压力而到精神科寻求心理援助时则会被取笑,并被标签为“疯子”。每天在医院成为被霸凌者“猎捕”的弱者!

忧郁症夺走的生命正逐渐增多。
忧郁症夺走的生命正逐渐增多。

处理风水个案多年,经验非常丰富的著名风水命理师何启雄师父叹息表示,因为加害者不曾认为自己的错误而导致受害者频频出现的真实案例比比皆是。现代人心理素质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抗压能力逐渐下降,加上弱肉强食的社会,处于下风的弱者则成为被威胁、被欺凌、被冷暴力的对象而导致悲歌的发生。

“在新冠肺炎爆发之前,其实有许多人患有心理疾病,冠病爆发后心理疾病问题更被重视。许多人为了生活、健康、事业、金钱等所担忧,苦被心理疾病所困扰,陷入忧郁漩涡,而且这是许多人不愿意正视的问题而导致日益严重。”

何师父告诉记者,患有心理疾病者有者表面并无异常,也有可能不自知或否认心理健康出现问题。

他曾处理多宗忧郁症个案,经过风水调理的同时也必须了解顾客的心理状态以便更有效地改善及解决问题。他表示,当风水老师的同时也必须当心理辅导师,开导顾客并引导他们往正面思想。

忧郁症作为最常见的心理疾病之一,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与疏导,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情绪低落。
忧郁症作为最常见的心理疾病之一,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与疏导,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情绪低落。

34岁的白小姐从事销售行业,疫情让她无法工作但因过去业绩亮眼,经济不成困扰,但却因为只能困在家中的她却因为接种疫苗一事导致她将所有事情都推向负面。原来白小姐在政府宣布全民接种疫苗时,害怕注射疫苗后会带来副作用,加上阅读了海外反疫苗人士所发表的文章后,更害怕疫苗所带来的危害,深感不安,接种疫苗与否都会死的想法让她心理出现缺口,担心失去性命而寻找命理老师批命寻求协助,殊不知该两位给与的答案,反而导致她陷入恐惧,认为自己必死无疑!

某天在收拾的白小姐突然看见一张掉下的名片,正是曾在某活动取得的何启雄师父名片,于是她致电给师父诉说自己的困扰。

“她听了那两位风水师父给她的八字分析后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加剧她的恐惧不安感,还说天机不可泄露,让她更加确信自己会出事。在跟她半小时的通话里,她共说了23次‘我会死’,还强调在哪个期间会往生!如果这情况持续,难担保她不会自寻短见。”

因为之前两次都吓坏的经历,对于何师父白小姐也是抱着半信半疑。“她生肖属龙,八字中出现狗与龙相冲,会带来祸害严重则会患上忧郁症。”

大运也有相冲元素,而去年更是犯五黄以及流年不利;会面对健康问题这关口但是在50多岁。之前的师父也许以另一种讲解方式导致她一直认为自己短期内会往生。

磁场不安定时,人容易感到情绪不稳,可用提升正能量古法琉璃进行个人净化。
磁场不安定时,人容易感到情绪不稳,可用提升正能量古法琉璃进行个人净化。

古法琉璃平衡情绪

“因为八字中显示的是破坏性的忧郁症,所以风水调理必须改变空间磁场。我让她将古法琉璃摆在房间,并且以我研究多年的净化法进行个人净化,清除负能量提升正能量。”

何师父看了她的运势后告知有偏财运,可尝试寻找灵感字小试运气。没想到正如师父所言,白小姐果然中奖还连忙感谢师父非但解决她的疑惑,还让她获得偏财。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健康的身心,但其实生活中我们经常因为各种各样的挫折而陷入情绪的漩涡,甚至出现精神疾病。这些负面的情绪、状态往往表现为:不断抱怨,备受某个难题困扰却无法自我解脱,感到压抑、焦虑、痛苦、甚至绝望,不想、不愿和亲朋好友诉说,无法控制自己的消极情绪等等。

“就像白小姐一样,因为当时处在恐惧不安的状态中,你的内心或许正持续遭受着伤害,这个时候必须寻找协助。“

水晶七星阵和五行塔是调理风水磁场的最佳物品。
水晶七星阵和五行塔是调理风水磁场的最佳物品。

05

水晶净化磁场

何师父继续分享不久前处理的另一宗忧郁症案例。话说顾客的女儿自小不愿与他人沟通也不愿外出,也不容许他人侵犯自己的私人空间,包括家人,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何师父见状唯有逐步走进孩子的心理世界,逐渐让她打开心房愿意与师父交谈,以风水调理改变该孩子房间的磁场。

“我走进这孩子的房间,是在播放父母相信能够给女儿静下心的音乐,殊不知这并不适合他们的女儿,反而造成反效果。庆幸的是,那孩子原本有些抗拒但也愿意跟我交谈,也允许我将水晶七星阵以及五行塔等能够改变空间磁场与正能量的摆件。”

最让孩子父母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女儿竟说看到何师父后给她感觉很舒适,充满正能量。过往从不让陌生人踏入房间并且会锁上门的她,在得知师父第二次到访时房门竟没上锁,允许师父进入房内在不打扰她的情况下给房间进行净化。原本严重的忧郁症,如今该女孩的情况也得以改善。

何启雄师父
何启雄师父

何启雄师父:
忧郁症、情绪疾病成为现今常见的心理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严重影响社会人的身心健康。最常见的症状便是突然情绪低落或沮丧,反复出现死亡或者自杀的想法。家庭、职场等语言或精神、身体冷暴力、威胁等,均是持续性的隐形伤害。切记寻求协助,切勿作出伤害自己或他人的举动,让悲剧发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