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地带】浴缸

阿顺这些天搬到了一个新的居所,这处房子的房租很便宜,这在市区里是不可多见的。价格上的优势,让阿顺不禁心动,他拖着大大的行李,第二天便搬到了这座公寓。

初来乍到,看着干净整齐、设施完备的房子,阿顺很是满意。他稍微收拾了下东西,便躺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看来看去,渐渐的,他有些迷糊,迷迷糊糊中他睡着了。他梦到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长得非常美丽,看一眼便心动的那种类型,这个女人似乎是个诱惑,款款走来,牵起阿顺的手。阿顺任她牵着,感觉右手有些冰凉。

“喵!”就在这时,一声猫叫声响起,阿顺从睡梦中惊醒,他茫然四顾,家里窗台上不知何时多了只野猫,而且还是只黑猫,正对着他家叫唤。

阿顺只觉得头皮有些发麻,他走上前将猫赶跑。再看看时间,已经是晚上七点钟了。

“该洗个澡了。”阿顺走到浴室,看着崭新的浴缸,心里不禁有些高兴,这么便宜的房子,设施还这么齐全,简直是赚翻了。自己才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有点劳累,不如泡个热水澡缓缓。

他扭开水龙头,热水哗哗流下,不一会儿便溢满了整个浴缸。阿顺脱下衣服,一只脚埋入浴缸,热度适中,非常适合洗浴。

接着,他整个人都没入进去,只露出一个头来。

“真舒服。”阿顺半眯着眼睛,眼神有些迷醉。

昏昏沉沉中,他又陷入了睡眠,这一次,那个女人离他更近了,而且是全身赤裸,温柔地抚摸着阿顺。

阿顺陶醉了,他正要一把抱住女人的时候,女人却变得脸色极为苍白,可怕的长发伸展开来,卷起阿顺的脖子,将他往水里拖。

“救命!”阿顺不停地挣扎,但是无济于事,那头发像是盘旋的绳子,绞住了阿顺的头部,阿顺就这样,慢慢在窒息中身亡。

一个星期后,阿顺尸体已经泡得有些发胀,房东终于打开房门,找到了阿顺的尸体。

后经法医鉴定,阿顺是自行溺水,窒息身亡。在阿顺之前,这里曾经住着一个女子,这个女子,因为失恋,想不开,于是在洗澡的时候,割腕自杀死了,死的时候脸色是苍白而无血色……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