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患有严重自恋狂
看一眼就是喜欢她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严重自恋狂
望一眼就是暗恋她

1

吉隆坡:心仪

遇到恶人,你多看对方一眼,可能人家以为你是要挑衅他,换来的可能是一顿毒打。

至于遇到发糕姐,你千万不好偷望她,否则你很快就成为我们这个小地方的明日之星!

事因发糕姐自认魅力无法挡,尤其她对自己的那双眼睛简直自信心爆棚,在香港眼睛会放电的是梁朝伟,这个小地方眼睛会放电的就非她莫属。

因此,她不喜欢望人家,怕会把对方电到神魂颠倒,如果结了婚的男人为了她而家变,她会很过意不去。

或许有严重的自恋狂,把自己当作万人迷,凡是望她一眼的男人,她就以为人家对她有意思,想要追求她。

其实若是她自以为是,那倒无所谓,但她偏偏到处跟人家讲,某某人一直偷望她,肯定是暗恋她,让她感觉很没有安全感的是对方迟迟没有对她展开追求,背地里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有时看到一些男人戴墨镜出街,大家不以为意,毕竟不只是有家室的男人怕了她,连单身的男人也避之大吉!

—————————————————————————————–

一句将就一下
庆祝母亲节花钱买气受

马六甲:国华

之所以我个人很反对在佳节出外用餐,尤其是那些人手又不够的大排档,真的花钱买气受。

本来今年的母亲节,我们是打算在家里吃火锅的,但因为在外国工作的家人两年疫情没能回国,今年难得回来,说什么怀念老招牌的大排档,也就一家人出外用餐。

在这之前,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这间老招牌的大排档常年人手不够,老板又不肯请工人,平时都要等上半个小时才有饭吃,这次起码要一个小时。

果然母亲节大餐等了一个多小时,虽然大家有点饿到不耐烦,但看在是为妈妈庆祝母亲节,也就强颜欢笑。

不过后面来的几道菜,确实教我们火冒三丈,也许是我们催促很多次老板快一点,整条青瓜切三段就上桌,老板说看在大家这么熟,将就一下。

还有炸春卷,可能要快,大火炸焦后也是整条出,老板又是那句大家这么熟自己切一下,黑黑的像块炭,大家都没了食欲。

最后,大家看在这么熟的份上,只能静静的吃完这顿母亲节大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