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名字如风 ,感情如风

心开运转姓名学 Lilia老师与皓宸老师 ·姓名学咨询,心开运转,转运开心,让名字点亮你的人生,驱走人生不顺迷茫。
心开运转姓名学
Lilia老师与皓宸老师
·姓名学咨询,心开运转,转运开心,让名字点亮你的人生,驱走人生不顺迷茫。

上一期我们探讨到名字对于运势的重要性,那这一期这们展开来讲:在姓名当中,对于感情、婚姻各方面的影响。

那其中,我们发现很多人在取名字的时候会有一个不注意的细节,就是在取名字的时候,喜欢用一些风花雪月,听起来比较浪漫,或者说听起来比较酷炫、诗意有感觉的名字啊!

但是他们可能不会想到的是,取了这样的名字,对于他的感情甚至婚姻,都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影响。

那我们今天就来谈谈,在我们取名当中,到底用了哪些字,对于名字有不好的影响。

取飘忽不定的字影响感情

那第一类名字,在姓名当中,如果想感情稳定,最好不要用飘忽不定的字。

那什么叫飘忽不定的字呢?

比如说,对应飘忽不定的事物的,像风、花、雪、月。尤其以“风”来讲,是最难捉摸,最飘忽不定的。它可以是大风起,可以是微风拂面,又可以是狂风大作,也可以是风平浪静。

古代就有一位美人叫林黛玉,就是红楼梦里面的林黛玉。我们形容林黛玉的时候,作者用到了弱柳扶风。弱柳扶风,也就代表说它很脆弱,就像风一样,一吹就倒了。

所以,今天如果名字里用风,因为风的飘忽不定,看不见摸不着,你只能感觉到它,你的感情婚姻,就容易不稳定,经不起考验,势必就会造成感情很容易有波折,比如谈了几段恋情都不会有结果,甚至结了婚之后可能以失败告终。

名字带风的人很想抓住感情、很想有婚姻,但是,就是要么没有,要么有了也很难稳定了,所以真的就如同风一样啦!

高凌风三段婚姻皆悲剧

说到这里,那我们不得不提一个经典的案例。大家不知道记不记得,台湾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演员,叫高凌风,他的名字里就带风啊!而他的感情呢?真的是风起云涌,没有一段稳定长久的,非常的飘忽不定。

高凌风,谈了超过四段感情,有三段婚姻六个孩子,听这个数字是不是就觉得他的感情非常的不稳定。

可是高凌风,是台湾很知名的艺人歌星,非常有才华,天王级别的歌手。留下过非常多的经典代表作,像那个《大眼睛》、《冬天里的一把火》、《姑娘的酒窝》,那是好几代人的经典记忆。记得我小时候在看那个过年晚会的时候,连费翔都翻唱他的那个《冬天里的一把火》,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高凌风因为很红,同时又因为他感情婚姻的不稳定,所以大家都送了他一个绰号,叫“青蛙王子高凌风”。

他的三段婚姻,每段都是对方抛弃了他,要么被他发现劈腿、要么对方爱上别人。他曾经还追过林青霞、邓丽君都没有结果。

所以你看,高凌风感情婚姻当中,非常的丰富多彩,但是却非常的不稳定,没有一个圆满的。所以今天,这个案例也是告诉我们:即使再有才华、很厉害,你的名字当中也是要多加注意的!好的名字能给我们助力加分,对感情的稳定也是非常有帮助!

名字带“月”梦幻难圆满

在给客人谘询的过程中,有一些女生特别喜欢用月亮的“月”。古人非常喜欢用月亮作诗写文章,但其实名字带“月”的女孩子,感情相对都比较梦幻难圆满。

曾经老师有一个客人,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她的名字就是带月的,叫高玥。那这个“玥”当中,她不是一个单独的月字,是一个王的部首再加一个月。

她因为长得很漂亮,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可是,每一段感情都不圆满,所以她很苦恼,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她来找老师,老师一下就点破:“因为你的名字带月,为人比较梦幻,也比较孤独,感情当中常常需要很多的陪伴,但这种陪伴,无形中就容易给对方压力。压力久了,即使你再漂亮,那感情婚姻也会以分手告终。”

名字有月亮,真的像月亮有阴晴圆缺,只有十五、十六比较圆一样,这个女生大部分时间感情都是残缺的。

所以大家在取名字,想要感情稳定,用字切记得注意!真的不确定,可以来问专业的老师,也祝愿天下有情人感稳定,好名字为你的感情护航!

 

林黛玉

取名字除了好听外,对感情婚姻也有影响,有如经典人物林黛玉和高凌风,因他们的名字影响到感情运势难于圆满。
取名字除了好听外,对感情婚姻也有影响,有如经典人物林黛玉和高凌风,因他们的名字影响到感情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