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智慧增强记忆力
孩子爱读书成绩佳

妙婵师太 71 ok

我们华人一向都十分注重孩子的教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传统观念早就深植人心,父母对子女的教育是十分之期盼,更希望子女能在学校名列榜首。

尤其是近来的学校教育,许多父母都担心子女无法追上学校的脚步,于是都会不断地加强子女的课后补习,一些小孩在3、4岁就要到幼稚园“上课”,学习语言、技巧、沟通等,有些小孩如果天生喜欢读书的话,那问题还不大,只不过有些小孩就是不喜欢读书,他们一看到书本就会有埋怨、发脾气,甚至将书本撕破,让父母更是担忧孩子们以后的前程。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孩子尚小,要慢慢教导。结果来到小学、中学,依然还是不爱读书,不然就是无法记得读过的内容,考试成绩差,最终,选择出来工作赚钱更实际。

对此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父母心中的疑问,究竟怎样才能让孩子喜欢读书呢?究竟要怎样才能让孩子的记性好,使读书变成一门容易的事务,将来才不会“书到用时方恨少”呢?

此时,云南苗疆术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有话说。记者好奇,一直以来,妙婵师太多数帮助有缘情人,如今,连学生读书也有办法?于是,立刻约了妙婵师太,了解一番。

妙婵师太说:“现代的小孩不爱读书,读书不进脑,使到他们对读书不感兴趣,就算父母如何强迫也们,也是无补于事,反而让他们更加反感,心生厌恶,亦不是一件好事。

智慧开窍 加强记忆

其实,要让小孩变成爱读书、对读书感兴趣,却有个不同的方法,妙婵师太表示可以帮小孩“开智慧,结书缘”。妙婵师太说:“所谓的开智慧,就是要让小孩开窍,通过智慧开窍了,容易过目不忘,不管是读书的书或是老师教的东西,也就容易记得,容易进脑,这样在读起书来,也不会这样辛苦,也不会这么抗拒。”

“加上‘结书缘’,让子女喜欢上书本,自然就会不时去看书、读书,只要开智慧和结书缘同时一起发挥功效,读书就自然可以事伴功倍。”

就像有些小孩,小时候很聪明,但是因为智慧不开,又没有读书缘,所以长大就不了了之,读起书来可以过目不忘,事半功倍,犹如天才神童似的,这些就是开窍和不开窍的分别了。

妙婵师太更说:“其实,所谓的开智慧、结书缘在很久以前就有了,只不过是没有人懂得如何去开窍。而开智慧除了天生白痴的没法开之外,有些低智商的依然可以做开智慧的法事,开启智慧,让他变得聪明一些。”

轻松学习 过目不忘

妙婵师太透露:“我女儿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她12岁时就跟她开了智慧,记忆力强,平时读书时,就可以记得老师在学校教过的东西,并已记在脑中,所以,在考试时,都不需要读到半夜三更。反而她的同学个个这边背那边背,结果成绩还比不上她。”

“我看别人的孩子读书都很辛苦,但我这个女儿就读得很轻松,在开了智慧后,可以过目不忘,平时读得都记得了,所以就不必三更半夜还在温习,反而有更多的时间让脑袋休息,不用承受太大的功课压力。”

“我女儿也修读多国语言,也不见得面对多大的困难,已经大学毕业的她,读书就有如吃饭,这就是‘智慧开’的一种例子啦!”

除了此外,妙婵师太的孙女也同样的结读缘,开智慧。一开始时,这个3岁的孙女被送到去读书,一上学就哭哭啼啼,一连两个星期都吵着要离开,于是师太就帮她开了智慧,结书缘,没多久的时间,她却自动要求去上学,之前完全不懂英文的小孩,在短短几天的时间,竟然可以用简单的英文单字来跟家人沟通,更是让师太惊讶‘开智慧’的功效如何神奇。

“小孩的吸收能力是很强的,如果开了智慧后,就更有如神助,他能明白老师说的话,就自然会有心思去学习。结书缘后,她喜欢看书,就不会像一些小孩,把书本撕得破破烂烂了。”

“书也有灵性,和书结了缘后,就好像和书沟通了,较容易进入书中的内容,容易明白,有些人就是没有书缘,一旦结了书缘后,情况就会有所不同。”

信心提升 读得自在

如此看来,结书缘和开智慧对于现代人来说,几乎是提升孩子的读书能力的方法之一。

妙婵师太说:“之前有一名顾客,她的孩子每次考试成绩都很差,读书不理想,就算怎样努力读,都无法记得。于是,便帮她开智慧和结书缘,没多久,她的成绩便突飞猛进,每科都是A,信心提升之余,要求也跟着越来越高,但是,她却不用读到三更半夜,如今她只需读得自在,没有压力,也能应付考试的来临。”

“当身边的同学都在‘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时,她却觉得读书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因为开智慧后,记性也较好,容易了解书中的内容。”

如此看来,开智慧和结书缘让人更容易读得进脑,记忆更好。妙婵师太则说:“结书缘就能产生对书本的喜爱,会珍惜和爱惜,并喜欢接触,而开智慧则让人记忆好,智慧开,在两者的配合下,自然就见其功效。”

对于想结书缘和开智慧的人,其实并不困难,只需要照片、名字和八字就可,通过妙婵师太的法事,就可见成效。

 

妙婵师太表示,一旦开了智慧,孩子的记忆力加強了,学习的东西容易进脑,就会愈来愈喜欢读书,成绩自然进歩神速。
妙婵师太表示,一旦开了智慧,孩子的记忆力加強了,学习的东西容易进脑,就会愈来愈喜欢读书,成绩自然进歩神速。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