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飙车脚踝缠异物
骑士感谢妈祖救一命

1

神明到底是否存在?至今依旧各有各的说法,但很多时候事情彷彿冥冥中注定,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难免会让人感慨:“还是保持非迷信的修心信仰比较好”。

日前,台湾就有一名男网友分享,以前年少轻狂不懂事,骑车经常一路狂飙,完全没在怕,直到某天脚踝突然被飞过来的一个“异物”缠住,逼不得已停下车子查看时,突然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到起鸡皮疙瘩。

根据台媒报导,这名网友日前在脸书分享自己10多年前的往事,他表示当年安全帽还未普及,而他又很喜欢骑快车,经常都是钥匙一带就直接上路,就算晚上视线不佳,油门催下去仍是一路狂飙,完全只顾着耍帅,每次骑车就好像在玩命一样。某次,他又在下雨的夜晚飙车赶路,虽然知道有段路正在施工,但也丝毫不减速,直到某样东西突然打中了他的脚踝。

aaa
当时他感受到脚踝被这个东西缠住了,于是只好下车查看,发现那东西是一个红色的平安符袋,并且上面还写着“天上圣母”的字样。他原本并没有多想,只是把平安符袋放到置物箱里,就准备继续赶路了。恰好这时,他想起反正车子都已经停下来,就先看一看路况,没想到这一眼却让他顿时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

“我机车前面竟然是因道路施工而挖出来的一个大洞,也没放什么三角锥、告示牌,或是拿大铁板盖着等等!”换句话说,如果他没有停下来看,下一秒就一定会掉进洞里,后果惨不忍睹。

 

bbb

他终于惊觉,这应该是冥冥之中妈祖在保佑他,同时也让他开始相信有拜有保庇,无论世上有没有鬼神,还是保持一个不迷信的修心信仰比较好。

网友们看完之后也感到很惊险,纷纷留言表示“记得要去还愿道谢”、“真好,有圣母娘娘保佑你”、“这个是目前看到最神奇的”、“在马路上要记得安全第一啊”、“宁可信其有就是这个意思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