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能賺钱!
“挂睡”内行斗价码

“挂睡”指的是双方睡觉时保持通话状态,是在网路与智慧型手机普及后,逐渐兴起的社交方式。
“挂睡”指的是双方睡觉时保持通话状态,是在网路与智慧型手机普及后,逐渐兴起的社交方式。

 

网络平台推出最新的“挂睡”服务,让你以后睡前和睡醒不怕没人陪伴你。
网络平台推出最新的“挂睡”服务,让你以后睡前和睡醒不怕没人陪伴你。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许多人看准商机,推出各种新型产业或工作,例如提供陪玩游戏、聊天等服务的“陪玩平台”就是其中一种。在台湾有一名女网友就发现,陪玩平台新增一项“挂睡”选项,让她对这项功能的内容感到好奇。随后不少内行人也出面分享“挂睡”服务的现况,话题引发热议。

原PO在网站发文表示,自己只要处在比较烦闷的状态,就会上平台寻找愿意唱歌的陪玩师,请对方唱几首歌,也可以顺便聊聊天,藉此放松心情。最近点开平台时,她发现多了一项测试中的新功能“挂睡”,让她好奇问起“谁来解释一下,这到底要干嘛?”

网友感到新奇服务

随后许多内行人解释,“挂睡”其实就是指双方睡觉时持续保持通话,相互陪伴入眠。还有陪玩师出面分享“我蛮常接到挂睡的单,就是单纯老板想在睡前听听声音,接着睡着我就手机挂着,等对方睡醒或是跟对方一起打呼睡觉”、“有些人可能睡前想小聊就会挂睡,我挂睡加闹钟一次150元台币(约23令吉)”;至于价格部分,根据原PO附上的平台截图,标价从半小时100到180元台币(约15到27令吉)不等。

新型行业内容曝光后,不少网友感到相当新奇,纷纷直呼“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可能真的有人会需要睡觉的时候听一个人的呼吸声”、“挂着半小时就有180元台币(约27令吉)可以赚也太赞,俗称躺着赚”、“我跟男友一开始就是挂睡,后来交往了”、“好奇是什么app,我也想赚挂睡的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