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家遭小偷光顾 立即赶回家现场直播

阿根廷记者做新闻转播到一半,得知家中被闯入,决定临时走人。
阿根廷记者做新闻转播到一半,得知家中被闯入,决定临时走人。
普布拉斯对着镜头,展示歹徒破坏百叶窗侵入的痕迹。
普布拉斯对着镜头,展示歹徒破坏百叶窗侵入的痕迹。

阿根廷一名记者普布拉斯在报导一条失踪犬只的消息时,接到电话得知家中遭小偷,让他瞬间一阵手忙脚乱,表示自己播不下去了,还想把麦克风交给摄影师就离开……

随后,正在摄影棚内与他连线的主持人不断追问发生什么事,他才紧急说明了情况,并重复说着他需要赶快走了。

当主持人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忙时,普布拉斯对着镜头喊出自己家的地址,表示需要警察赶快过去现场,还为他无法继续播报道歉。

一个多小时后,普布拉斯重新回到镜头前,只不过这次的背景是在自己的门口。他在播报时强忍着泪水,对着镜头指出歹徒打破窗户入侵的痕迹,透露他与伴侣毕生的积蓄都被抢走,电视机和女儿的物品也不翼而飞。不过幸运的是他的女儿当时没有在家,因此并未受到任何伤害。

普布拉斯说:“我总是开玩笑说我总有一天会报导自己的故事,但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