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理财六部曲Vol.5理财“知音人”之不要理财“过客”

 

【特别鸣谢】

1
嘉宾:庄国辉博士客座教授

郑炜达 2 crop
主持:郑炜达

人家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为何我的财越理就越空?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结果感到心灰意冷,从此就放弃理财?

理财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持之以恒才能见到效果。我们要成为理财“知音人”,不要成为理财的“过客”,花点时间与心思,你必能获得应有的回报!

“爱生活”直播间邀请理财钱庄创办人庄国辉博士客座教授(Dr Desmond Chong : Adjunct Professor)教导大家如何成为理财“知音人”,改善生活。直播间主持人DJ郑炜达也会为大家提出理财疑虑,记得收看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