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奖热门字来势强猛

未来6期留意6408开出第一个大奖。

今年迄今只开出了两次小奖的这个24打字在去年七次小奖的助势下,十二月很快会冲上大奖。

它最后一次开出大奖的日期是在2019年的十二月杪,以6408开出了一个三奖,同年五月它已先行开出了一个头奖,去年和大奖断层,全年开出八次都无法冲破大奖关。

在去年和今年十次小奖牵引下,今年十二月会大热,来势一定强猛,未来6至15期大奖志在必得,它是十二月开始争上头奖的最热大奖字, 24打字4086过去30年来拥有39次大奖的骄人记录,是24打字字排名榜中的一个超级大奖热门字.。二年没有大奖开出,那今年下半年会再创佳绩,挟着去年和今年下十次小奖的猛势,十二月至一月威势十足,大奖是志在必得,一定拿下一个大奖。

千字首选
408
864
486
806
万字首选
6408
0864
0486
4806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