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系德:谭咏麟睡的是什么粉?

近日娱乐圈最轰动的,无疑就是谭咏麟“睡粉” 的新闻了!我起初不知什么叫“睡粉”,莫非谭校长阿伦背部生热痱,搽了爽身粉也不能止痒,于是干脆在床上撒满爽身粉,自己赤膊睡在上面,让背部跟爽身粉彻夜紧密接触治热痱,所以叫“睡粉”?

却原来中国有个叫“伤心牛肉面”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他那23岁的女友是阿伦的粉丝,却被71岁的偶像阿伦“睡”了,还晒出酒店内一名背面疑似阿伦者在穿裤的照片。阿伦当然“唔认账”,透过经纪公司大力否认,斥为恶意造谣。

香港黄丝一向不满阿伦太亲中,有人便“趁佢病攞佢命”,拿他几首名曲在网上唱衰他,其中的《爱情陷阱》改为《微博陷阱》,中段歌词改得十分抵死好笑:“偷偷走鸡数,点知遭圈套,喂我有嘢做,瞓你两晚我要再进补!我揿入微博,你背面极强壮,七张的痴汉。你笑笑Un Un佢用尽力量后入,都好够姜!你堕入情网,与你做十零趟,短小加精干。做到扯虾飙汗,要淡定要淡定要淡定,不要认账!”

原来“睡粉”是指和粉丝睡觉,我终于长知识了!那么,是不是广泛吸收粉丝叫“吸粉”,“屈”粉丝送贵重礼物叫“屈粉”,把粉丝开除出歌迷会叫“炒粉”呢?

各别歌影视红星或各界名人的粉丝,可能都有专用的称号。如:白雪仙的粉丝叫“白粉”、惠英红的粉丝叫“红粉”、金城武的粉丝叫“金粉”、周润发的粉丝叫“发粉”、伊秋水的粉丝叫“水粉”、宫雪花和米雪菲花的粉丝叫“花粉”、比尔盖茨的粉丝叫“茨粉”、“伊面”郑伊健的粉丝叫“面粉”、苏打绿的粉丝叫“苏打粉”,外号为“咖啡妹”的傅嘉莉和林芊妤,粉丝叫“咖啡粉” ,而成龙那个成家班有个龙虎武师名叫咖喱,如果他也有粉丝的话,应该叫“咖喱粉”。

还有那些以谐音凑数的是:梁朝伟和梁家辉的粉丝叫“凉粉”、沈殿霞的粉丝叫“淀粉”、赖声川的粉丝叫“濑粉”、陈百祥和罗志祥的粉丝叫“肠粉”、杨乃文和木村佳乃的粉丝叫“奶粉”、胡燕妮和焦姣的粉丝合称“胡椒粉”。

至于归纳为可吃进肚里的粉面类,则更加精彩,计有:米雪的粉丝叫“米粉”、河智苑的粉丝叫“河粉”、周冬雨的粉丝叫“冬粉”、容小意和容玉意的粉丝叫“意粉”、而陈自强、张冲、谢贤、邓光荣、沈殿霞、秦祥林及陈浩(陈鸿烈的弟弟)所组成的“银色鼠队”,其粉丝当然是叫“老鼠粉”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