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大师驾到之天然精油助你减减压


 
【特别鸣谢】

Louise Chu
嘉宾:心灵疗愈芳疗师Louise Chu

看直播并赢取圣诞节有奖游戏!

准备迎接全新一年的我们,是卸下过去一年沉重的生活、情绪与压力,在新的一年里在生活中找寻开心快乐的自己,而这相对的也就不容易生病。

爱生活邀请Claire Organics的创办人、美国NAHA国际认证心灵疗愈芳疗师Louise Chu 在直播间,分享芳香疗法,教导大家如何使用天然精油,帮助我们舒缓情绪,寻找气味带来的宁静。

Louise 更会在直播里与大家一起玩玩精油摸香,解锁2022年运程!
除此之外,只要透过表情包,猜出表情包所代表的Claire Organics 产品,答对了既有机会赢取由Claire Organics 送出的奖品共5份!

前三名将获得每份价值RM130 的Christmas Candy Bar(包括canvas bag, Christmas soap, soap pouch, soother, sanitiser),以及两份安慰奖,Merry & Bright(包括Body scrub, spatula, soother),每份价值RM68。

可了解更多天然精油与减压的方法,又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您又怎能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呢? 尽情锁定爱生活iLifePost、Claire Organics的Facebook与Instagram!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