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与情人合谋杀夫 意外毒死15人

q8v5-fynfvff5032017

阿西娅想下毒杀害丈夫,结果却阴差阳错毒死至少15名丈夫家人。
阿西娅想下毒杀害丈夫,结果却阴差阳错毒死至少15名丈夫家人。

21岁的巴基斯坦女子阿西娅(Asiya Bibi)和家人居住在巴基斯坦西南地区,旁遮普省下面一个叫做Daulat Paur的地方。

当地风俗保守守旧,女孩子往往很早就在父母的安排下,嫁给陌生男子为妻,从此操持家务,生育儿女,草草一生。

看着阿西娅一天天长大,父母也把她的婚姻大事提上了日程。他们决定,要把女儿嫁给一个名叫阿克拉姆(Amjad Akram)的25岁男子,但阿西娅却死活不同意。

因为,她早已经芳心暗许,和当地一位名叫拉沙里(Shahid Lashari)小伙子偷偷谈起了恋爱。这种情况下,她哪能甘心嫁给一个不相爱的人?

遗憾的是,眼泪和哀求都没有改变阿西娅父母的决心。

阿西娅的家婆用有毒的牛奶制作了一种传统的酸奶饮料lassi,分给27名家庭成员食用,导致所有人中毒,不省人事。
阿西娅的家婆用有毒的牛奶制作了一种传统的酸奶饮料lassi,分给27名家庭成员食用,导致所有人中毒,不省人事。

被爱情冲昏脑

2017年9月,在父母的逼迫下,阿西娅无奈地出嫁,成为一个并不幸福的新娘子。

这样的婚姻自然也不会幸福美满。

结婚没几天,阿西娅就偷偷跑回娘家,说自己不愿与丈夫生活,恳请父母让自己回家。但父母却勃然大怒,强行把她送回了丈夫家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阿西娅不知道怎么才能摆脱这段无爱的婚姻。

作为一个没受过什么教育,脑袋也并不聪明,还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年轻女子,她的想法很简单:既然你们都不准我离开他,那我把他弄死,不就一了百了了吗?

动手自己肯定不是丈夫的对手,那就用毒药吧!神不知鬼不觉,自己也可以推得一干二净。

她找到相爱的男友和一向疼爱自己的阿姨,三个人一起确定了毒杀阿克拉姆的办法,然后,男友帮她找来毒药。

回到家,阿西娅把毒药掺进牛奶里,假意端给丈夫阿克拉姆。之后,为了撇清关系,制造自己不在现场的证据,她立刻转身离开。

也就是说,她并没有亲眼看着丈夫喝下那杯牛奶,而这,也是悲剧真正的开端。

那天,丈夫阿克拉姆并没有喝妻子送来的毒牛奶,而是顺手放在了桌子上。

他的母亲,阿西娅的婆婆看见牛奶没人喝,又顺手端走做成了当地人最喜欢喝的饮料Lassi。随后,勤劳又热心的老人把饮料分给了家人和亲戚,一共有27个人喝下了这些含有剧毒的饮料。

药性很快就发作了,27人先后出现中毒症状,阿克拉姆的家人虽然不明就里,但还是立刻手忙脚乱地把大家送进医院,并打电话报警。

遗憾的是,经过抢救,依旧有15人中毒死亡,包括阿西娅的丈夫与一名7岁大的小女孩。另外12人也情况危急,躺在医院奄奄一息。

15人死亡12人中毒,这样的恶性事件震动了当地警方。经过调查,他们很快就确定这是一起故意投毒案。

uyV7-fynhhaz0636401
在被捕之后,阿西娅的情人拉沙里要求戴上头套,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受到连累。
在被捕之后,阿西娅的情人拉沙里要求戴上头套,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受到连累。

狡辩是受男友指使

通过调查原材料牛奶的来龙去脉,警方立刻锁定了阿西娅。

本来只想杀死丈夫恢复自由身,没想到阴差阳错竟然害死了这么多人……虽然惊慌失措,但阿西娅很快就镇定下来,还试图误导警方,掩盖自己的罪行。

“牛奶里有毒?呃……我看见一只壁虎掉进了牛奶里,会不会是壁虎身上的毒素?”

然而,她的狡辩太过幼稚没有说服力,警方很快就攻破了她的心理防线,阿西娅对自己投毒的罪行供认不讳。

但她表示:“是我男友指使我在牛奶里下毒,但是我没有。他还向我求婚但是我都拒绝了。我没想过会害死这么多人,只是想杀死丈夫阿克拉姆而已。”

帮她出谋划策、提供毒药的男朋友拉沙里和阿姨也因此被逮捕。三个人最后会被怎样定罪还不得而知,但已经逝去的15条无辜人命,却再也回不来了……

近年来,巴基斯坦中央政府也在推动立法,阻止包办婚姻,但是由于巴基斯坦中央政府对许多地方社区缺少有力的掌控,所以国家法律很难深入到全国各地区。

违背女性意愿的包办婚姻在巴基斯坦十分常见。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曾有一名25岁女子因违抗家人意愿结婚,回家时竟被弟弟连开三枪打死。

巴基斯坦平均每年发生近千起这类事件,受害者几乎全是女性。因拒绝包办婚姻、提出离婚等,她们被家人认为有辱传统道德和家风而遭处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