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命运360之揭秘男女不同相处模式


 

【特别鸣谢】

贵子老师

嘉宾:贵子老师

相处是一门学问,有的人和身边的他/她相处了一辈子,但还是有很多摩擦。据说,男生女生的脑回路和脑结构不同,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的确,如果男生在感情里用男性角度思维去看待对方,女生用女性思维看待对方,可能擦出来的不仅仅是火花还有感情问题!很多的感情从热恋走到分手,大多数都是因为不清楚男女之间的相处模式和区别。

这一次“爱生活”特别邀请善于情感分析、个性分析的高级塔罗心理咨询师——贵子老师来为你揭秘男女之间的不同相处模式,让你们避免踩到雷区!这场直播千万别错过,并准备好你们的小本子,把贵子老师说的都记录下来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