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人生没有假如!

生命是一场华丽的烟火,我们不愿停在原地徘徊留恋,纵使头顶漫天的火树银花。

追梦,循著歌声一路向前。循著青春记忆的步调。

1

曾几何时,当我们遥望头顶的灿烂星河,那夜夜的星辉依旧洒满我们的心房,却不见了为牛郎织女感伤的泪光。

因为长大,而不再相信童话。

青春年少时没有思想,待到有了思想的时候却早已错过了那年龄。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也就不会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事情发生了。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越来越习惯安逸,越来越害怕冒险,越来越逃避责任,越来越淡化理想,开始所谓的平静生活,平淡心态,而事实却只是自欺欺人。

自古有云,居安思危,而现在已慢慢忘却了梦想,渐渐融入了安逸,对于安逸之中隐藏的危机,视而不见,直至危机四伏,措手不及,深感后悔,却是悔之晚矣。

看看现在,想想未来,就会控制不住的心慌,情不自禁的烦躁。

在理想与现实中矛盾著,
在感性与理性中纠结著,
在忘我与自我中无奈著。

想要改过自新,却是无从下手;
想要痛改前非,却是无力回天。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存有压力,而又有几人能将压力化作紧迫感,从而形成动力,激发求生的本能;每个人周围都有一个独特的环境,而又有几人能够在环境中寻求突破,走出真正属于自己的道路。

2

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方觉可贵。

也许每一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其实人生就是在不断出现的遗憾中度过的。

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你要明白,人生是没有假如的。

事情假如可以改变,人生假如可以重来,也就不会有那麽多的悔恨了。

难怪,提起“人生”两字好沉重呢!

人生没有假如,不要把希望放在明天,也不要让人生等待未来,那是很不现实的。

明天的日子如何,未来的人生怎样,全在此时此刻的努力。

人生没有假如,不要对它抱著幻想。

忘记你所失去的,珍惜你所拥有的。

这样尽管人生未必没有遗憾,但也可以无悔了。

谁都不能对一个努力的生命抱太多的苛责。

所以说,不管是怎样的人生,只要尽力了,也就难得了,也就不需要假如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