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5招开财路 财神爷登门来坐镇

两年的疫情冲击,使到不少人陷入经济困境,能够熬过这一难关的人就要靠自己的毅力、智慧、努力和际遇了。

但对于善用紫微斗数的罗若丹老师来说,想要在迎接新的一年来临前,除了靠自己的努力,还需要懂得如何利用风水布局让自己“咸鱼翻身”。

大门忌正对路口或直冲马路,否则主人就会难以积聚财富。
大门忌正对路口或直冲马路,否则主人就会难以积聚财富。

“当然,这也要看个人财运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自己的经济收入,虽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好财运,这样一来自己以及家人的物质生活水平也能得到提升。但是在不同时间段里,人的财运表现会有所差异,例如自己去年的财运表现很不错,但可能今年的财运就不是很理想了,尤其全球面临疫情的影响,这时候更需要运用风水来强化自身财运。

故此,罗老师趁此机会教读者们在这2021年结束前如何运用风水招财,好让自己在正式踏入2022年,至少不会过得“苦哈哈”。

首先,她提出我们住家需要注意的五点,“只要在这5个要点做出改善,明年就能看到一些收获。不过,前提是个人努力再搭配风水的辅助,才能看见更好的效果。”

1. 找到家居流年财位催旺

她说,财位是财气所聚的方位,流年要想催旺财运,则可以找到家居的流年财位所在并多加利用。

餐桌是家里不可缺少的家具,摆对方位能增进财运。
餐桌是家里不可缺少的家具,摆对方位能增进财运。

“在2021年,大财星八白左辅星飞临兑宫正西方,2021年在此方宜坐宜卧,可以把沙发、椅子、餐桌等摆放正西方,常有家人活跃,也能带动财气流转。睡床若摆在财位,对催旺财运也大有益处,不过朝正西方睡的磁场对人体健康多有不利,对于流年运势欠佳的朋友来说,就不要把睡床朝正西摆放了,以免健康出现疾病困扰。”

2. 家居财位要避开不利形煞

“风水中讲究藏风聚气,家居想要凝聚好的财气,那么多少要注意一下风水上的禁忌。”

大家如果想要自己的事业平步青云,财源广进,就一定要在家中找对财位,招好财运。
大家如果想要自己的事业平步青云,财源广进,就一定要在家中找对财位,招好财运。

罗老师举例,财位方不宜有缺角,背后有坚固墙面为靠,象征有靠山可倚。

财位方也不宜过于凌乱振动,不要堆满杂物,容易引起振动的物品如电视、音响等,最好也不要摆正财位上,不然财气混乱,难固守正财,家人的财运也会驳杂不顺,求财多波折。

“另外,财位不宜正对大门或走道,这样直来直往的设计在风水上属于不好的形煞,若是大门还有直冲路煞,那么对家人的财运和健康都会形成不利冲击,难以积聚财富,易有破财之虞,有这样布局的家居最好在门口设置玄关,或在直冲的地方摆放屏风形成阻隔。”

她还说,对财运会形成不利的形煞还有柱角冲射和横梁压顶,如果有尖角正对财位,或上门有突出的横梁,可以用植物盆栽、屏风化解。

3. 财位宜明亮有生气

“财位喜亮喜阳,所以家居的环境应该保持明亮,若有阳光或灯光照射,对生旺财运也大有帮助,但要注意不宜长时间地暴露在阳光之下,另外,财位正对厨房、灶台,也是一种不好的布置,会导致家居财气虚耗,家人财运不兴。”

2021年的下半年,罗老师也建议在正西财位方摆放一些常绿植物,以枝叶茂盛、生命力长久的黄金葛、发财树、金桔、铜钱草等最为适宜,最好用土培的方式种植。“需要注意的是,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否则也会弄巧成拙。”

希望财神爷保佑家中的财运亨通,供奉财神的神桌要时时保持干净。
希望财神爷保佑家中的财运亨通,供奉财神的神桌要时时保持干净。

4. 家居正西方宜明亮整洁

同时,她也说,财位不宜受污,所以要特别注意家居正西方的卫生清洁,时时清理打扫,保持干净整洁。

“如果财位上有供奉财神的神桌的话,定期清扫掉落的香灰和不新鲜的供品,不宜留有腐烂的物品在上面,像杂物和垃圾桶,也不宜放在财位方,不然也会令财运大打折扣。”

5. 摆放招财摆件

不但如此,她透露,财位凝聚的财气、旺气,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也会有锦上添花的妙处。

把福禄寿三星、白菜玉雕摆件置于财位上,能够充分发挥它的招财、聚财、旺财之能量。
把福禄寿三星、白菜玉雕摆件置于财位上,能够充分发挥它的招财、聚财、旺财之能量。

06

“在这下半年适合在财位摆放的吉祥物,如:财神、元宝、宝瓶、如意、金钱豹、麒麟、本命三合生肖、福禄寿、聚宝盆、葫芦、白菜等,以天然的玉石、金、银还有水晶等材质为最佳。”

最后,她亦教路可在家的客厅(财位方)摆放一些寓意吉利的字画挂画,比如丰收图、年年如意图、海纳百川图等等,既彰显品味,又寓意吉祥如意、富贵美满,对家人的事业和财运都能形成好的关照。

“风水本来就是科学,确保住家干净整洁又通风,就已经有很好的招财风水效应了。”

罗若丹老师
罗若丹老师

罗若丹老师:
有些人总是财来财散,一场欢喜一场空,有些人天生没有聚财命,如何用后天方法来补救?如何将自己的财富积累得越来越多?想要聚财,想要提升家中财运,除了流年风水方位要注意之外,也要注意家中格局的布局哦!只要用心布置一个能够招财进宝的家居风水好格局,就能让财神长期光顾你家。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