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政经八百·理财六部曲Vol.3
理财讯息的真伪之分辨是非

 
【特别鸣谢】

1
嘉宾:庄国辉博士

郑炜达 2 crop

主持:郑炜达

如今科技网路带来便利性,更加速不实消息对社会的危险性,特别是时下资本市场各种大道的、小道的消息充斥市场,目不暇接。尤其在社交平台,很多哗众取宠,或散布一些不实消息,希望吸引公众的眼球。在这种态势下,更需留意及识别信息的真伪性,避免误中圈套。

理财宜早不宜迟,不过不能盲目或者跟风,所以在资讯满天飞的时代,大家在理财交易过程中,应擦亮眼睛,明辨讯息的真伪。

“爱生活”直播间将有DJ郑炜达主持,将一切民间疑虑交由理财钱庄创办人庄国辉博士(Dr Desmond Chong)为网民们一一解答。

此系列直播将会在10月至12月的第三与第四个星期四与大家见面,记得收看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