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爆有新欢!
大S亲送祝福“放手让他追求新欢”

A

台湾女星大S婚变传闻闹得沸沸扬扬,22日终于松口,跟汪小菲连同律师,一起发表共同声明,表示和平结束10年的婚姻,让很多好友跟粉丝都震惊不敢相信,她透露将来孩子将由两人共同照顾,很感谢对方10年多来的付出跟陪伴,今后也会以朋友、孩子的父母的身分,一起度过未来的日子。

A1

不过,在离婚消息传出后,立刻就有传闻指大S和汪小菲的离婚原因不单纯,尤其中国不少娱乐记者就传开,汪小菲其实早就有小三,对方来头还不小!

据台湾网媒报导,有资深狗仔在节目中公开爆料,其实很多狗仔一直跟着汪小菲,发现近半年间,他的身边已经有一位走很近的女性朋友,虽然因为疫情的关系,汪小菲几乎都待在家中,所以很少被拍到一起出游的甜蜜画面,但是很多记者都深信,汪小菲跟这名女性关系匪浅,也认为跟这次离婚脱不了关系。

B C

虽然没有照片,不过记者对于这名女性的状况却也掌握了不少,据悉,该名女子才20多岁相当年轻,外型相当出色,甚至比富二代的汪小菲还有钱,对方住在北京朝阳区的高级社区,该社区的富贵程度甚至比中国第一女星杨幂的社区还要高级,尤其守备很森严,因此至今都没办法拍到女子的真面目,虽然目前没办法确定,这名女子是不是小三,但已经有不少消息传开。

北京朝阳区
北京朝阳区

对于汪小菲是不是有小三,或是早就已经有了新欢?刚宣布离婚的大S也有了回应,她大方地说前夫:“有事业、才40岁,年纪还不老,长得又帅气,要再找条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相当支持对方找新欢,从容态度令外界感叹不已,至于双方为何会想离婚?早前就传出,是因为汪小菲多次对台湾跟中国之间的问题措辞严重犀利,让她实在受不了,最后直接向媒体脱口要离婚,事态才演变至此。

E

其实不管是小三还是新欢,大S都已经决定离婚也松口祝福,只能说好聚好散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