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助运水晶 旺夫能量Up Up

丈夫在外面打拼,妻子若想当一名称职的“贤内助”,可选择一款旺夫石佩戴,旺夫石顾名思义,就是妻子佩戴后会输出或吸入能量,可以让老公旺旺旺,事业旺,家庭旺。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是旺夫石?

5151846080

碧玺

旺夫指数:★★★★★

素有旺夫石之称的碧玺,其能量强劲,以吸收性能量为主要特点。女士佩戴碧玺可增强其与家人的和谐关系,理智处理家庭事务,与古人相夫教子的理想女性形象相呼应,故有旺夫之说。

由于碧玺的颜色多种、鲜艳,所以可以很轻易的使人有一种开心喜悦的感觉,并且可以开拓人们的心胸及视野,相由心生,心情好就会面相好,面相好自然会旺夫。

149o0007279498p3rpp4

紫水晶

旺夫指数:★★★★

紫水晶有高贵的气质,女性佩戴能激发紫晶的能量,让天官星进入丈夫的命宫以助丈夫财运与事业运。

5151747764

绿松石&青金石

旺夫指数:★★★

绿松石是公认的“十二月诞生石”,代表胜利与成功,有“成功之石”的美誉。美国的印第安人认为绿松石是大海和蓝天的精灵,会给远征的人带来吉祥和好运,被誉为成功幸运之石,是神力的象征。

青金石作为不透明的宝石系列,青金石古典而雅致、沉稳而端庄,可以驾驭贵妇风、民族风、森女风等多种风格。

两者都是佛教玉石,不管是搭配或者单独佩戴,都可以增加夫妻或者情侣之间的气场,增进相处的感情,从而增加旺夫运,效果很好。

435300031p783sr6s329

天河石

旺夫指数:★★★

产自火山岩的天河石具有好看的玻璃光泽,人们常常拿它和翡翠作比较,它具有绿色和白色格子色斑。天河石对人体骨骼也有着很好的治疗作用。人们认为它是信心的宝石,能够有助于摆脱负能量,帮助建立良好的心理状态,减少烦忧。

天河石能招揽财气,为佩戴它的主人带来好运,遇事能够逢凶化吉,女士佩戴可以旺老公的财运。

43520003n3sqs50p9p5s

砗磲

旺夫指数:★★★

作为稀有的有机宝石,砗磲也是佛教圣物,它洁白光润的外表,是很多修佛之人的最爱。砗磲含有碳酸钙、壳角蛋白、氨基酸与许多微量元素等成份,长期佩戴砗磲手串可以吸收这些微量元素,稳定情绪、去除杂念。

同样也被称为吉祥之物的砗磲,具有镇宅、招财的作用。佩戴砗磲手串可以提高财运,同时女子佩戴砗磲,对丈夫的事业运也有一定的帮助,有旺夫的说法。

1527921888952s8r20478qn

黄水晶

旺夫指数:★★★

黄水晶又称做商人之石,对于招财有很强的灵性,与财富联系的宇宙光有两种,一是绿光,一是黄光,黄水晶中的黄光带来偏财运,可创造意想不到的财富,即是“偏财运”。

所以无论是男女哪个佩戴都能增加财运,女性佩戴也会增加旺夫运。

43580000n65qoprr4o83

蜜蜡

旺夫指数:★★★

作为古老的有机宝石,蜜蜡大家也比较熟悉了,因为颜色好看,又有神秘感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蜜蜡满载历史沧桑,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佛教中蜜蜡是极有灵性的宝物,藏传佛教很喜欢用它做佛珠。

长期佩戴蜜蜡,蜜蜡中的微量元素就会渗透到人们的肌肤之中,通过血液循环分布在全身,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将血液中有害的物质通过汗液排出体外。女性佩戴蜜蜡还可以去除你身体内的邪气,增加你的旺夫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