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命运360之2022年哪个生肖更旺财?

 

【特别鸣谢】

Ryan Yang & Eva Yu

嘉宾:Ryan Yang & Eva Yu

冠病疫情引发了失业潮,在萎靡不振的市场,雇主与员工陷入了水深火热的困境。在数月前,我国更掀起举白旗的救济活动,而政府也允许国人提早领取退休金应急。

迄今,我国已进入国家复苏计划,各州属都逐步解封,大家渐渐恢复正常生活。然而,不足3个月就是农历新年,在这种情况下,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财运如何?

“爱生活”再次邀请人气旺盛的“Ring Ring Ring天灵灵地灵灵”国际八字命理风水老师——杨文杰(Ryan Yang)以及俞冠呤(Eva Yu),逐一为你分析2022年哪个生肖财运最旺。所以,你可别错过这次精彩的直播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