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万事开门顺 生意多到做不完

想必有许多人都有要开店做些小生意的计划。开门做生意的目的,一定为了赚大钱。但做生意除了要有丰富的客源、有能力的管理者之外,还要注意店铺的风水。

一间店面的生意好不好,其实都与店铺风水有关系,好的风水辅助,能让你的店铺客似云来。

最佳的色彩搭配会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驻足停留忍不住进店。
最佳的色彩搭配会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驻足停留忍不住进店。

来自雪兰莪(蒲种)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创办人林三贵师父表示:“对于一间店铺风水好不好,其实还需要看多方面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是大门位置,开对门就是生气门,生意好自然不是问题。”

接下来是店铺大门的大小与方向也是非常重要,“首先店铺的大门不宜过大或过小,过小的大门在风水上不纳财不聚气,风水自然不好,而大门过大则聚财快、漏财也快。而通常大门位置都建议开在正中央,千万不要胡乱改门,除非经由风水师父指点过。”

大门狭窄难招财纳客

林师父特别分享曾遇过的案例,“A先生从开始营业至今,一直面对生意不顺,收入有问题。让他很难再维持员工的开销、租金等等。因此就联系我勘察店铺风水,去到现场才发现全是因为门的问题,他的门开错位置,从而导致做生意很难赚到钱的情况。”

店面的大门没处理好,每天进出会让自己处在气场不稳定的状态,容易让事业不稳定、工作提心吊胆、 赚钱受影响。
店面的大门没处理好,每天进出会让自己处在气场不稳定的状态,容易让事业不稳定、工作提心吊胆、 赚钱受影响。

“所以做生意者要注意的是,店铺的门非常重要,如果开错位,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对方不仅是店铺门开错位,而在他个人的财位也有所影响。因此,我首先针对他个人的五行财位并在贵人位作出调整,不久后,就收到消息指其生意终于出现好转!”

此外,店铺的大门设计不能过于狭窄,“店门是一间店面的咽喉,大门敞开可以让顾客能够更广泛的接触商品,决定着店铺的兴衰。因此为了提高客源,店门不宜过小。店门太小就会缩小店面的气口,不利于纳气,在气流大大减少的情况下,导致店内的生气受到影响。在风水上,一间店铺讲求生气,店面有生气能接纳大财,使生意蒸蒸日上。

准备当老板的你,店铺要避开直对马路或电梯,大门正对电梯好运会被电梯开合吸走。
准备当老板的你,店铺要避开直对马路或电梯,大门正对电梯好运会被电梯开合吸走。

02

除了店铺的大门之外,也要注意店铺的外围,这是林师父在过去勘察风水中,发现最多人犯的禁忌。

他说:“店铺外围忌冲道路,会导致散气和散财。此外如果店铺直对马路、街道、走廊、电梯,都会使原本聚集起来的财气被一吹而散,而且也难以在市场竞争。”
最后,师父教路:“在决定开门做生意之前,一定要注意店铺的坐向、风水,是要有利于生意。”

店铺风水注意事项:

1.坐向:设置很讲究

林师父指出:“店铺的坐向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选择旺财旺运的方向,可以根据个人的五行选择旺财的位子。一个好的坐向是店铺生意旺盛的前提条件,所以好的坐向是生意成功的起步。”

除了店里的大门需要注意之外,坐向、颜色也是不可忽视的。
除了店里的大门需要注意之外,坐向、颜色也是不可忽视的。

2.店门:位置应注意

店门前面为明堂,店面的门口要开阔有人气,才可以财源滚滚,门口不可以有高压桥压着或者反冲,门路直冲店面会有杀气,门口不可以在衰退位置上。不然在以后经营时会困难重重,店面倒闭随时都会发生的。

3.形状:避免出现缺角

无论是居家还是店铺,形状都要方方正正,绝不能有任何的缺角、形状有棱角或者前后大小不一。我们做生意要规规矩矩、开开心心赚钱,店铺方方正正才能让你生意更好,不然店铺缺角,将会对生意有所不利。

4.外围:避开三岔路煞

虽说人流车流的地点,是做生意上佳之选,但要注意路口尤其是三岔路口,忌店铺的入口直冲,以避免马路带来的煞气。因此可以找相熟的风水师勘察,避开煞气。

把招财猫,摆放在店铺的财位会有更强的招财作用。
把招财猫,摆放在店铺的财位会有更强的招财作用。

5.吉祥物:放对位旺运来

相信大家为了招财,难免会在店铺内放上招财的吉祥物,但是吉祥物摆放位置可大有讲究,如财神爷摆放位置建议放在自身的财位上,才能更有利。同时,收银台也要放在店铺的财位,以及老板的办公室也要放在自身的财位,才会让生意更加兴旺。
*吉祥物只有放在生、旺位,才能起到作用。

6.颜色:要慎重选择
店铺颜色最重要是暖色系,不能过于鲜艳,而且店铺内部颜色要和商品的属性及店铺坐向都需要结合考虑!

林三贵师父
林三贵师父

 

林三贵师父:
很多准备自己做老板的人,最关心店铺的布局和装饰,往往忽略了店铺门的方向,也就决定了生意的好坏。
店门大小影响聚气纳财,若店内生气受到影响,自然也会影响生意。此外,店门的坐向、形状,还有店铺的外围等都关系着你的生意,准备当老板的你,可不能忽视这些事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