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限娘令下MAN 起来

近期,中国官方大力整顿演艺圈,祭出许多条例与规则,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一纸“限娘令”,禁“娘炮”畸形审美,让花美男们很紧张,想办法与娘炮形象划清界线。

163142413250512_P13819451 163142413245276_P13819454

黄子韬露二头肌

前EXO成员黄子韬就在微博分享在健身房拍的裸上身的照片,他露出结实的胸肌、腹肌和二头肌,和过去在韩国出道的美男形象差很多。虽然黄子韬没有被点名是娘炮艺人之一,但他这次的肌肉照能被解读为防患未然。

download 王一博

王一博剪短发

因戏剧《陈情令》爆红的王一博,最近也在实境节目以俐落短发造型示人。

此前的王一博白白的、高高的、瘦瘦的,少年感十足。归国之后的一博大多时候都是Idol style的造型,舞台的发型也很潮、很酷。

王一博新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了,也有了硬汉的感觉,然而,对于王一博新发型,还是有很多网友不太能接受,觉得留着这个发型的他不太好看。

w644

刘宇卸浓妆

限娘令强硬挞伐花美男文化,在那之后,网友发现不少男星逐渐转变路线,力求甩掉秀气的形象,其中落差最大的可能就是男团INTO1的刘宇。

刘宇自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中脱颖而出,作为限定男团“INTO1”的队长,他的舞台妆容一直以来偏浓,包括显眼的眼妆、鲜明的红唇,以及妆感明显的底妆,不过最近在直播中,却像换了一个人,几乎过往偏阴柔的妆容特色全都没了,甚至脸的底妆颜色比脖子的肤色还要黑。

刘宇的改变被网友形容,“之前的刘宇和现在的他仿佛两个极端。”也有粉丝力推他的改变:“这次的妆好阳间,是我能看得懂且欣赏的时尚了!”特别是他淡妆肤质看起来还是不错,惹得网友直呼:“有这素颜还化什么妆?是想让粉底给自己加点重量吗?”

download (1) download (2)

程涛转硬汉路线

一些以精致外表混饭吃的普通艺人,也放弃了自己最初打造的鲜肉形象,看看这位叫程涛的艺人,之前他的长相真的超级符合年轻女孩对爱豆的幻想,眼神深邃,皮肤细嫩,完全就是可以力压众人出道的水平。

然而现在,他也转硬汉路线了,练出了一身肌肉,皮肤没有以前白皙了,但是帅气感不减反增,也是让人很喜欢。

ca2c85eab86d3c7c7a5a306f8e8370a0 (1)

蔡徐坤留胡子

于2015年参加中韩真人秀《星动亚洲》出道,2018年再从《偶像练习生》赢得第1名,与其余8人组成男子组合“NINE PERCENT”的男星蔡徐坤,一向给人奶油小生的印象,但是他最近似乎想改变造型,晒出的照片是留着胡子的模样,引来粉丝称“野味十足”。

1000 ent12_010310-740x411

番外篇

鹿晗不怕限娘令

鹿晗于2012年以韩国男子组合EXO及中国分队EXO-M在韩国娱乐圈,并在队内担任主唱及领舞,至2014年单飞并返回中国发展。他回国的发展成功俘虏了不少粉丝,而化浓妆、画眼线、举止温柔更是最大的特色。

鹿晗似乎没被“限娘令”吓怕,继续大秀花美男自拍。

早前他就在微博PO出两张大头自拍当“交功课”,照片中虽然未见他化上浓妆,不过他就开滤镜,令皮肤白白滑滑,加上他拍到自己脸尖尖、红粉绯绯,继续以官方点名要杜绝的“娘炮”Look示人,上载3小时更有超过30万人点赞。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