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短篇】吊死鬼

a

我家住五号楼三单元1202,楼下一号楼三单元1202有位老人上吊死了。听说是因为儿女不孝顺自尽了,也有人说老人上吊前一晚和儿子吵架,邻居听见儿子对老人说:“你怎么还不去死?家里有绳有药自己选啊!”结果第二天老人选择了上吊。听说老人死相难看极了,舌头伸在外面。

昨天晚上大约11点才和妈妈回家,外头的天气非常冷刚出电梯便觉得不太对劲,我家小狗没叫,通常小狗往往听到我们回家便会叫,一股寒意袭来,顿时令人起鸡皮疙瘩。

当时我和妈妈把钥匙插进去,门开了,一股冷气泻出,门外的廊灯也灭了,我伸手去开灯,却什么也摸不到,时间和心跳仿佛同时变慢,这时我好像抓住了什么滑滑的、凉凉的、长长的,我的心跳仿佛停了一下,这时妈妈打开了手电筒,在一闪而过里我看清了我手里是一条青黑色的舌头!

我身上的冷汗直冒已经记不得我是怎么进门,也不记得之后发生了什么情况,我只记得自己边抽泣,边蹲在一号楼楼下烧纸钱。妈妈说那位老人回家走错了路,现在我还发着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