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没得带孙子
家婆不让媳妇多生育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不让带孙子
家婆禁媳妇多生育

1

马六甲:王太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生一个或两个小孩,毕竟要抚养小孩并不简单,供书教学,经济能力有限的家庭,压力确实相当大。

像美姐这种在我们本村算是大富人家的家庭,多几个小孩绝对不是问题,很多人以为她一定会叫三个媳妇帮她多生几个孙儿,而且应该肯定用奖励的方式来鼓励她们生一个可以得到多少钱。

结果美姐竟然不是很赞成媳妇生那么多小孩,她说听到小孩子声音会觉得很烦。

偏偏三个媳妇好像跟她作对似的,一年生一个,有一个还生龙凤胎,目前最少小孩的那个媳妇,也有两个孩子,据说还要多追两个呢!

据悉,她有讲过三个媳妇,生那么多孩子,别指望她会帮她们带,其实她的媳妇已经有请两个Kakak,别说她想带,连抱的机会也少之又少。

人家听到媳妇有身孕,开心到四处报喜,美姐就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感觉生孩子是要分她的身家或割她身上一块肉。

不过据最可靠的消息来源,是三个媳妇不想给她带小孩。人就是这样,没得带孙子,她就才反过来说不喜欢小孩,不赞成媳妇生这么多。

—————————————————————————————–

夫妻常为戏剧争吵
成最佳宣传大使

吉隆坡:国祥

真的是应该颁一个“最佳宣传夫妻大使”的奖牌给这对夫妻!

因为每次有什么新电视剧或电影上映,这对夫妻肯定会各执一词,争锋相对,老公喜欢的,她就批评得一文不值,老婆赞好看的,他就认为剧情不合逻辑。

像最近梁朝伟出道40年首次进军好莱坞,也是他第一次演反派角色的电影《尚气》,两公婆简直闹到比以前更激烈,甚至差点要学戏里的演员大打出手呢!

做老公的说,梁朝伟根本不是第一次演反派角色,早在1993年的香港贺岁片《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演过反派角色,即西毒欧阳锋,虽然是搞笑派,但怎么说都是反派角色。

他永远记得最经典的一幕是梁朝伟中毒,嘴唇肿的像“孖润肠”,他去买香肠,要来“孖”的,老板直指他嘴巴不是含着“孖润肠”了吗?

但做老婆的坚持那是亚洲电影,现在是好莱坞大电影,不能相提并论,结果两夫妻就这样争辩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因此,大家觉得电影公司或电视城,应该颁个“最佳宣传夫妻大使”奖状给他们,很多戏本来大家没什么兴趣追看,就是因为见他们这么一吵,就拿来追看一下,究竟是公说公有理,还是婆说婆有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