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政经八百之我在创业里玩鱿鱼游戏

主题:圆圈:The Golden Circle,The Flywheel of Growth

 

【特别鸣谢】

Mr Bon

主讲:Mr.Bon

最近最夯的韩剧《鱿鱼游戏》,你看了吗?此直播并不是要谈韩剧,而是从《鱿鱼游戏》角度带你去了解网络创业的点滴。主讲人Mr.Bon拥有7年 Ecommerce及品牌营销的工作经验,2020年8月开始创立自己的品牌,他的Pahero空调内裤项目在Mystartr举办的Dream Factory创业比赛2021里的25强呢。

想在网上赚钱的朋友,一定也通过网络查找过“网络赚钱”或“免费赚钱”等等之类的网页,而搜查的结果,只会找到一些诸如点击赚钱、邮箱赚钱、广告赚钱之类的赚钱广告。而当你加入后并没有让你真正的赚到钱,相反只会浪费你的精力及时间。想在网上赚到钱,成就自己的事业其实唯一的方法是:自己做一个网店,销售实实在在的产品。才是让你真正成就网络创业的唯一过程。

还没开始创业前,你必定有一大堆问题想问:创业没有本钱怎样起步?在哪里可以找到网店空间?在网店上卖什么产品才能赚到钱?开了网店是否一定就能成功?怎样才能让别人到自己的网店逛逛?怎样才能让别人购买商品?这些问题,直播主讲人Mr.Bon一定能给你最好的答案。想要在网络创业的网民们不要错过此精彩的系列直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