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趣】让男人爱上瘾的女人

在感情生活中,女人光漂亮是没有用的,一个有个性有魅力的女人才能够让男人爱上瘾,今天来了解哪种女人最容易让男人爱上瘾?

b

1.懂得尊重男人

女人需要爱,男人需要尊重。只有被女人尊重的男人,才会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才会找到自己的自我意识。

那种懂得从细节上尊重男人,同时又不妄自菲薄,不妄自菲薄,不丧失原则的女人,总能在男人心中留下持久的记忆和爱,从而让男人产生更多爱的冲动。

2.追求生活的时尚和刺激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逐渐放弃了之前对时尚和刺激的追求,变得平淡胆小,甚至对时尚和刺激的理解也变得陈旧。这个下坡其实是男人对这些女人的爱的示意图。虽然男人不喜欢表达这些感情,但他们总希望自己的女人,无论年龄大小,都会一如既往地用时尚和刺激诠释自己的生活,做一个优秀的女人,保持独特的女性魅力。

3.有自己的事业

女人的事业可以不出类拔萃,但能够换取自己的日常开销,也能够让自己相对独立,无形之中助女人提高自信。

4.有神秘的魅力

“神秘”,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做女人,一定要学会不走寻常路,因为不被了解,可以撩拨男人的征服欲。

很多生活故事告诉我们,男人是先拥有了女人,再完成对女人的征服,一旦女人在男人面前爱到失去自我,那么,距离被男人踹掉的时光将所剩无几,为此,在男人面前一定不要做一个过于透明的女人。作为女人,要时刻保持自己的神秘特质,事实也告诉我们,只有让男人对自己的心思猜不透,才有可能稳抓住男人那颗狂野的心。

5.对爱持久真诚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被戴绿帽,背叛行为甚至比给男人两个耳光还让男人无法忍受,为此,女人在追求自己的个性同时,千万别玩劈腿,否则,被伤过的男人很难找到心理平衡点。很多男人在面对心爱的人背叛自己之后,通常会选择用同样的方式去报复爱情,事实上,相互的报复,换来的是爱情被践踏的千疮百孔。

6.有乐观的心态

有一些女人,喜欢沉浸在忧伤的格调,殊不知怀揣的悲观可以传染,一旦自己的忧伤压垮了男人对事业的追求、对房子的拼命、对爱情的热忱,男人就会窒息,然后重新审视自己,最终发现自己的忧伤都是被自己心爱的女人给传染的,为了改变现状,男人会发挥最原始的自私本能,将阻止自己乐观的障碍物清除。

反之,一个乐观的女人,就像每天冉冉升起的太阳,会给男人工作上的动力,并给予男人更多的自信,让男人感觉不到压力,甚至觉得只有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生活才最舒服,当女人所做的一切让男人舒服了,男人还会轻易离开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