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明星家庭也会重男轻女

重男轻女是恶俗,令人想不到的是,在前卫的娱乐圈也有不少重男轻女的明星!

近日,有网友翻出台湾艺人贺军翔去年的采访,其谈到规划中的第三胎时称“确定是儿子再生” 的言论引发网友疯狂吐槽!

来看看,娱乐圈里有那些拼死生儿子的明星。

downloadd

蔡少芬无后为大

张晋和蔡少芬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之前已经有两个乖巧可爱的女儿了,蔡少芬以46岁高龄生下儿子!这下可真的是儿女双全,皆大欢喜了,粉丝们也都献上了祝福。按照百科的解释,35岁以上其实就可以算是高龄产妇了,生孩子是存在一定风险的,蔡少芬吃好喝好,两个女儿也是乖巧懂事,可以说是是完全没必要去冒险的。但是她选择了冒险,很多人也都能猜到她冒险原因,无非就是想给张家生一个男孩,让家里人开心,真是明星也难逃重男轻女的思想。

2021_0807_97c55362j00qxg2h4002jc000l800k6g

小S生女丈夫不满

这两姐妹一家也是有意思,几辈的人都是跟生儿子死磕。找的男人都是基因里不带儿子的,这跟中500万的机率差不多了!

大小S的爷爷和奶奶:一共生了7个女儿,最后才生出了他爸爸。S妈:生了3个女儿,小S的名字还被叫做徐熙娣,娣就是招儿子的意思!最后还是生不出儿子,S妈被迫离婚。小S生了3个孩子了,但是都是女儿,而丈夫许雅钧和婆家十分重男轻女,一直想要男孩,逼着她一次次怀孕生子,也是悲哀。

曾经有一次,小S上节目的时候眼角隐约可见有一道伤痕,很多媒体当时怀疑小S是被家暴所致,而小S也曾在节目里亲口说遭受过家暴!

44b5177ae069412eb9a34bd625b611c9

黄磊塑造爱女儿形象

黄磊在任何节目中都是把女儿挂在嘴边,对两个女儿的喜爱溢于言表,让人觉得他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父亲,直到他无意中暴露了自家还有个被藏得很好的儿子,众人才惊呼,就算是如此爱女儿的黄磊也逃不脱“儿子”的魔咒。

多多很早就被他带着参加节目,导致多多的成长过程基本上暴露在公众面前,要知道名气是一把双刃剑,享受名气的红利时,也会遭受到名气带来的伤害。果不然,前一段时间就有黄多多因为行为不端被学校开除的谣言爆出,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行为不端”四个字就是杀人诛心。

黄磊经常在网上秀两个女儿,但是小儿子却被保护得非常好,现在连一张照片都没有。着实让人怀疑,他真的爱两个女儿吗?况且他的老婆生儿子时可是高龄产妇 ,众所周知,生产对于女人的身体带来的伤害是不可逆的。这件事情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对于黄磊爱妻宠女的人设保持怀疑态度。

download

徐子淇拿命拼儿子

作为豪门媳妇,徐子淇的生活无疑是优越的,但在生育上,她必须生出男孩也是必然的。在中国,生男孩传宗接代是很多老一辈人的思想,在豪门里更是如此,徐子淇结婚九年生了四胎,第一胎和第二胎都是女儿,第三胎和第四胎则是儿子,而且都是剖腹产,简直是拿命在拼儿子。

1c1fba437a0cfceb

谢娜张杰二胎“拼”儿子

谢娜当初作为高龄产妇生下双胞胎女儿已经十分辛苦,不仅要承受生产之痛,还要面临事业的停滞不前。本来两个女儿,一家四口应该算得上完美。可是夫妻两依旧不满意,张杰曾经在节目中公开称“想要儿子”,谢娜在两个女儿年龄尚小时,又开始拼二胎,没想到是个小公主。

这样事情着实让人很无奈,女明星即使拥有自己的事业,也不得不经历“生儿子”这道关卡,生女儿只是锦上添花,生儿子才是雪中送炭,似乎所有的明星都不甘心自己只有女儿,不管多大的年纪都要拼一个儿子才算功德圆满。

f165a703-7065-3851-a87f-b2c374ee1494

关咏荷渴望生子

关咏荷与张家辉结婚的时候,两人年纪都不小了。在2006年,42岁的关咏荷怀孕生子,结果生下的是一个女儿,令渴望生儿子的她难过不已,觉得愧对张家辉。后来,关咏荷又接连怀孕,打算追生儿子,没想到最后都流产,十分不顺利,而张家辉也只能劝她“顺其自然”。

001TX9MFgy1guv8tug2b1j60j60j6ado02

贺军翔打掉胎儿言论遭炮轰

37岁贺军翔2017年迎娶圈外女友陈怡玟,婚后老婆为他诞下2名可爱女儿,去年11月因为一个采访,贺军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希望太太怀的第三胎,最好是个男孩,如果是女孩就打掉。

采访中的“确定是儿子再生” 、“七八周就可以确认性别”、“如果真的是女儿,可能就不会想生”等措辞,引来网友议论,批贺军翔重男轻女,当言论引起争议后,贺军翔立刻公开道歉。

rs024q55626q4o0o879r36o4qqn4o22p

林志颖动土金铲放床底有助生子

今年4月,林志颖特地在微博发文询问网友:有谁想要我开工动土的铲子?

林志颖一本正经说:动土过的金铲子置放于床底有助于生子,置放正面有助于生男,背面有助于生女,而且我这是有3个孩子的铲子。还得意地说自己这是“有三个男生的铲子”,曾经送给两个朋友都见效了,整条微博都透露出自豪。这话就引起不适了,一副叫大家来 “接男宝”的既视感,自然被骂重男轻女。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