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风水搞定
一整年远离小人没问题

A

你知道布局好办公室风水,对于想要升官加薪的员工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不妨利用一些小物摆设或重新布置办公桌,避开风水禁忌,让你的事业运顺利一整年。

蓝色调 营造专注能量

D
办公环境色彩不仅会影响事业运,也会影响工作时候的情绪,虽然我们不一定能自由选择办公室的位子与色彩,不过办公桌、座位视觉触及的地方多布局,也能有同样的效果,在事业想要专注、投入在事业中,那么可选择蓝色、鹅黄色或绿色,不论是座位侧墙、桌面、档案架等,多使用这类偏浅的色调,就能达到稳定心境,专注不出槌的效果。

小镜子 化解横梁压顶煞气

一般住宅最忌讳上方遇到‘横梁压顶’,办公室也不例外!空气遇到横梁,气场会往下压,若长时间坐在这样的环境办公,容易引起头疼、头晕,也会使人越来越压抑,一定要避开横梁下方位置,若无法更动座位,可以在桌上摆个小镜子照向横梁,或摆放开运竹化解煞气。

圆叶植栽 最带财,但这类植物可别放

B

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在办公室上放仙人掌可以刺人,但其实这样带刺的植物会连同贵人一起刺走。办公室不宜摆放有刺植物,这样不仅会让贵人远离,还会容易有人事争斗。一般来说,叶面愈大愈圆的植栽,最能带来财气,也能助你在人际沟通上更圆融,是办公桌风水首选植栽。

这件事 绝对要避免一再发生

C

办公桌最能表现一个人在工作时的状态,如果桌面经常凌乱,不仅会影响工作时的思绪,也会让你容易陷入无穷无尽的工作之中,杂事会特别多,相对的工作效率也会降低。而桌面干净的人,则代表做事有条不紊、思绪清晰,时时维持工作桌面的清洁整齐,也能提升工作品质,所以赶快整理你的办公桌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