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人!日混血美女拥最长舌头
拍戏轻吻变湿吻超尴尬

1

人类的舌头平均长度大约是7至8cm,通常拥有长舌头的人都会被形容为「多事、八卦」,也不是什么值得自豪和炫耀的事。现在有最长舌头的世界健力士纪录是一名印度男人,伸出舌头长达10.8cm,但日本原来也有一位不相伯仲的纪录保持者,表面个长相甜美的前女偶像,但脱下口罩伸出舌头便能吓坏人,就像「蛇」般灵活的长舌能毫不费力舔到鼻尖,她更分享天生长舌头与男演员拍吻戏时的经历,非常尴尬!

2

日本节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最近邀请了4位拥有日本第一记录神秘美女,包括「最长腿」和「最柔软」的女生,而其中一位被选中的美女叫佐藤ミケーラ倭子(Michaela),是日本与巴西的混血儿,前女子偶像组合「アイドリング(Idoling!!!)」成员和杂志模特儿,现在是一名艺人及YouTuber。

这位长相甜美的混血美女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当她脱下口罩,张开口伸出舌头,立即吓坏了现场的所有主持人。原来她是拥有全日本最长舌头的女生,长度接近10cm,完全伸出舌头时,舌尖能超越下巴,甚至到达颈部一半的位置,往上勾起舌头更可以舔到鼻尖。Michaela表示拥有异于凡人的舌头让她很烦恼,虽然看似不太影响生活,但其实会为工作带来不便,尤其是与男演员拍吻戏时会超尴尬!

长舌头为Michaela带来不少尴尬经历,最让她深刻的一件事是早前因为工作关系要和男演员拍吻戏,本来只打算浅浅的轻吻完事,但男方却突然进取地和她法式湿吻,杀她一个措手不及。后来,两人聊天时才发现原来Michaela的舌头太长,拍吻戏时不小心伸到男演员的口中,让他误会而导致轻吻变成湿吻!

3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