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妈咪”助规划
不愁身后事

这一份保单与我们平日签署的保单不一样,它是依据每位客户的要求、意愿及经济能力而定制。它也是人生最后一份“契约”,是圆满他们对家人的一份责任及父母的一份心意。

生命经理师胡善淣(Sheila)亲身经历过濒死体验及看着病患在自己面前去世,在因缘巧合下成为了“富贵妈咪”,为社会大众经营及打理身前身后的专业人士。
生命经理师胡善淣(Sheila)亲身经历过濒死体验及看着病患在自己面前去世,在因缘巧合下成为了“富贵妈咪”,为社会大众经营及打理身前身后的专业人士。

对眼前的她来说,人生有三大规划:保险单子、遗嘱及临终规划。

她就是胡善淣(Sheila),于2021年5月加入富贵集团担任生命经理师。你是否有听过生命经理师这个行业?生命经理师肩负着更重要的使命,在葬礼除了要注意宗教仪式以及基本流程,也需考虑家属的需求,不让逝者留下遗憾,体面地走完最后一程。

Sheila为客户讲解保单、如何要做好临终准备。
Sheila为客户讲解保单、如何要做好临终准备。

Sheila表示:“事前规划的重要性就是,你可以在签契约时候,进行分期付款,以供期方式,每个月偿还。未来在面对事情发生,家属也无需一次性支付昂贵的价格。”

“因为我们知道,当面对家中有人离世,难免会有无助感。如果是在医院离世,停尸房就会出现其他殡葬业为你推销配套等等。而在无助感情况下,就不会多想而接受他们服务,但是这笔开销却不小。因此事前规划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鬼门关走一圈看淡生死

原本一直从事传统行业“印刷行业”的她,为何会加入生命规划师呢?Sheila表示:“我本身与丈夫一起从事印刷行业,直到近期因为亲人去世,从葬礼上看见富贵集团的服务,而想到之前遇到的种种事情,就与丈夫商量,决定加入富贵集团担任生命经理师。”

“相信很多人对于处理往生者的后事都没什么经验,因没有经历过,而我认为,人走的最后一程一定要走得很体面。以前的我还不是从事生命规划师,不过我曾经帮忙过一位家属处理身后事,就是从头到尾帮助他们处理。”

面对亲人死亡时往往会不知所措,Sheila都会第一时间到丧府为客户详细讲解,妥善安排,让亲属无后顾之忧的为往生者办丧礼。
面对亲人死亡时往往会不知所措,Sheila都会第一时间到丧府为客户详细讲解,妥善安排,让亲属无后顾之忧的为往生者办丧礼。

当时最让她惊讶的是,看见是由外籍员工去帮助死者更衣清洁。“对我们而言人死后也需要体面,虽说对方是男生,但给外籍员工清洗及更衣很不合理吧!同时,殡葬行业者更告诉家属无需穿寿衣,直到我加入富贵才知道,原来过了60岁,有儿有女的,往生者是可以穿着寿衣,对方更要求他们购买一套价格不菲的西装。”

事后,她就决定加入富贵从事生命经理师,全是在一场亲人的葬礼上。看见富贵的一条龙服务,就想到让更多人能了解生命规划重要性,家属才不会手忙脚乱。

对于疾病、意外,总会夺去一些年轻人的生命,留下父母独自承载悲伤。我们从来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几时来。在加入生命经理师,最重要的就要跟客户多沟通、多聆听,因为每个人的风俗习惯都不一样。

下葬仪式进行时,生命经理师也会前往现场打点,确保下葬及时、顺利。
下葬仪式进行时,生命经理师也会前往现场打点,确保下葬及时、顺利。

04

对于生死Sheila看得很淡然,原来她背后有个故事,那就是自己曾经在死亡边缘徘徊,可说是第二次重生,忆起21岁那一年,她在鬼门关走了一回,故事的起因要从那时候说起,那时的她如普通女孩一样,上着学院。有一天,她突然发烧,不能顺利排便和排尿,母亲赶紧带着她去医院,医生那时候只说了一句,“你女儿过不到今天”。

听到这般话后,她母亲赶紧送她前往政府医院,不过却需要等待。终于轮到她时,医生见到此情况就马上安排她进行导尿管,她也顺利排出尿液。

由于莫名感到呼吸困难,医生即刻安排她照CT Scan和MRI,发现身体内有病毒,之后把血样送去国外验,才发现是肺部感染细菌。“因为肺部关系,我并不能平躺,只能坐着睡觉,因为一躺下就会对我很危险。”

“当进入high dependency ward后,医生叮嘱我绝对不能躺下,结果我竟然在迷糊之间,不小心按到床边的按钮,整个人平躺。殊不知过了多久,当我醒来时候,竟然开始吐血,医生事后告知我,我当时平躺出现心跳停止一分钟,之后使用电击抢救我,这是我的第二个生命,我重生了!”

眼睁睁看着病患走向死亡

不过最让Sheila难忘的画面,就是在医院隔壁病床的老太太。“某一天老太太突然喘着大口气,医生为她进行抢救,在拉上隔帘的那一刻,还留有一些缝隙。我清楚可见老太太的脸,还是向着我这里,她做最后挣扎仍然看着我,直到断气,那一刻的我情绪崩溃到哭出来,活生生的人在我面前断气了!”

客户可以选择将来的位子。
客户可以选择将来的位子。

在出院后,Sheila就如普通女孩工作、结婚。“不过在7年前的一天,我非常记得我女儿3岁生日,接到电话说我好朋友食物中毒,然后引发并发症,就离世了。那一刻我完全接受不到,明明之前还在聊着天,后来却离开了,还在我女儿生日那一天,心情可说是非常煎熬。”

她指出:“其实在我12岁的时候,很想做‘白衣天使’,也就是遗体化妆师。因为我的小学同学发生车祸,整个脑袋都暴露出来,之后我们在葬礼上看他的遗体却很完整,完全没有一丝缝合感,我就觉得遗体化妆师非常的厉害。”

“没想到多年后,在亲人一场葬礼上,我就决定加入富贵集团。在我加入富贵集团担任生命经理师后,我还有一个名称,那就是——富贵妈咪。”

“这名称由来是因为孩子,我常分享给我孩子和客户,如何要做好临终准备,发生事情可以即刻联络策划师帮忙,才不会手忙脚乱。刚开始人们对于临终规划会很避忌,认为是在诅咒他们,在经过我为他们解释后,都明白并签署保单,因此就有‘富贵妈咪’的名称。”

对于Sheila而言,人生总需要一场体面的告别,那也是专业生命经理师的职责,让你来到人生最后的阶段,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告别世界!

Sheila专业的为客户提供事前规划和事后服务,在签契前可以进行分期付款,以供期方式,每个月偿还。
Sheila专业的为客户提供事前规划和事后服务,在签契前可以进行分期付款,以供期方式,每个月偿还。

 

如有任何咨询,欢迎联系或浏览:
生命经理师——Sheila
联络号码: 010-258 1468
面子书专页:www.facebook.com/nirvanashanni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