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奇案涉“致命晚餐”?
幸存者一觉醒来 发现家人全殁

 

尼日利亚近来发生一宗神秘猝死案,一家人吃完晚餐后,其中7人竟然在睡梦中突然身亡,只有2人幸存下来。

1

据《尼日利亚通讯社》报导,事件是上月30日发生在阿比亚州(Abia)首府乌穆阿希亚(Umuahia),男子乌巴(Sunday Ugba)一家人晚餐吃了烤肉和果汁后,他和6名家人隔日被发现突然死亡,其中4名死者是假期来家作客的亲戚小孩,陷入昏迷中的妻子一度情况危急,送医抢救后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2

全家唯一没有受到事故波及的只有大女儿伊乔玛(Ijeoma),她表示,吃完饭后晚间10时要去房间睡觉时,父亲与其他家人还在客厅看电视,然而隔天早上醒来她发现母亲陷入昏迷,其他人则陈尸在客厅。“他们吃的东西我也都有吃,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编按:大女儿事后称她有吃烤肉,但没喝果汁)

3

离奇命案引发当地媒体关注,有消息人士透露,乌巴一家人的死有可能与发电机有关,因为该住宅楼下的发电机凌晨3时因为燃料耗尽熄火,导致这家人惨被浓烟呛死。不过警方表示目前仍不清楚事故原因,事件仍待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