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事业低潮萌轻生念头
“师父叫我别放弃!”

幸代慈善机构的影响力是深远的,简单的摺莲花和抄经,只要用心去做,单纯的做,就能带来一种力量,那就是正能量。

每个人都需要找到身心灵的平衡,世间无常,永远要有正能量,人生才会有希望!“幸代”非常人性化,虽然是宗教但不迷信,一直教人行善和积德,是很难得的团体!

Anna经历事业低潮后,整装再出发。
Anna经历事业低潮后,整装再出发。

来自怡保的Anna罗清云在去年底面对事业低潮,在公司里因为投资上的失利,除了自己负债累累,团队成员也无可幸免,一样欠债,她内心一直很内疚,不断责怪自己,仿佛一蹶不振,迷失了方向!

意志消沉想要轻生

Anna说:“那时的我意志消沉,度日如年,当时做心灵测验还发现自己有轻生的念头,实在太恐怖了。”

为了生活,她年头曾去驾Grab,凌晨4点开动,晚上10点才收工,身心疲惫不在话下,压力也大。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自助者天助之,只要不放弃,天无绝人之路,上天一定会开出一条路给我们的。

在幸代慈善机构小关姐姐的穿针引线之下,Anna有机会跟陈颉穆师父结缘,陈师父给她的印象是,讲话直接,对症下药。

陈师父善于看号码测运,他一看Anna的“号码”便有惊人的发现!陈师父看到:其实她的状况没有想像中差,她还有运,只是被负面的情绪蒙蔽,看不见机会,把握不住好运而已。

xd7-2

Anna很注重亲情,3个儿子、儿媳和孙女,是她做得更好的动力。
Anna很注重亲情,3个儿子、儿媳和孙女,是她做得更好的动力。

心灵沉淀找回初心

“那是2019年刚过了圣诞节,陈师父的教导很简单,只要求我专注摺莲花和抄经,其他的一切抛诸脑后,我很感恩师父叫我抄经和折莲花,让我沉淀下来,让我可以找回初心,那个真正的自己!在MCO期间,我投入摺莲花、抄写地藏王菩萨经和心经,一、两个月时间,可以摺8、9叠金纸,每一叠就是上百张金纸,还抄完一本地藏王菩萨经,接着焚烧莲花,把功功德回向给父母和婴灵(曾堕胎) ,隔天奇事就发生了!我突然产生灵感,心想我会做水果酸,何不放上网去卖,碰一碰运气,没想到这一试,反应是出奇的好,一次订单就有几百块,而且还有报章来采访,订单越接越多,收入还算可观。”

从4月至今,她网卖水果酸,儿子也助她一臂之力,亲情可贵,她终于找回了自己。

Dato Sri Nelson Tan大师以数字能量的方法,结合神明的旨意,提点有需要的人。
Dato Sri Nelson Tan大师以数字能量的方法,结合神明的旨意,提点有需要的人。

 

【有任何咨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电话号码:Candice Cheong +6011-1149 9091

面子书专页:幸代慈善机构
DS Nelson

Yippi:小關姐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