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特辑】韻光老师佳节良机布局
家庭事业双丰收

疫情之下,月圆人却依旧难团圆……

看见“新冠肺炎”一词,大家是无奈、害怕、悲伤。疫情让许多人被迫分隔两地,情侣被迫远距离谈恋爱,甚至有的因此而分手。夫妻因在家中长时间相处,有者更因生活的琐碎事以及孩子的事情而经常争执,导致感情开始出现裂缝。与此同时,许多人也因这疫情失去收入。

01

专研堪舆学多年的韻光老师了解全世界无数人受疫情的影响导致生活艰难,实在难以言喻。因此,他希望藉由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教大家进行四个简单的布局,能够让家庭融洽、提升财运、招好桃花以及吸引贵人前来相助。

把全家福挂在客厅,能让全家人都沾财气。
把全家福挂在客厅,能让全家人都沾财气。

1)月圆合家欢乐局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属于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朋友都不能全家欢庆,有家归不得,对此很多朋友都感到无可奈何。

韻光老师表示,风水中有形有相有其应。对于相隔两地的朋友来说,他说大家不妨趁这个机会把全家福挂着家里(全家福一定不能有外人),这可使家人感情更加甜蜜,增加彼此感情和合。

除此之外,全家福照片可以挂在客厅、办公桌、书桌、走道墙面。对于不方便者来说,也可以将全家福设为电脑屏幕。

“全家福照片也可以挂在客厅或卧室的流年财位上,全家接收财气。2021年的流年财位,在正西方八白财星以及正南方一白财星以上两个方位,最合适挂置全家福。”

给自己布个 “月光宝盒” 招财风水局准备的东西不少,其中会在自己钱包里拿出8张钞票后及准备“钱到家”。
给自己布个 “月光宝盒” 招财风水局准备的东西不少,其中会在自己钱包里拿出8张钞票后及准备“钱到家”。

2)月光宝盒招财局

中秋佳节时刻,天上的月亮特别圆满光明,大家不妨借用此天机良辰,给自己布个 “月光宝盒” 招财风水局。

此招财风水局,需要准备的物品为以下:

1. “钱到家”一套,既清朝三帝钱,乾隆、嘉庆、道光3种铜钱,可用赝品替代,无需真品。

2. 盒子一个,材料以木、铜、铁为主。倘若无法及时准备,则可以纸盒替代。

3. 自己钱包里的钞票8张(数额随喜)。

4. 一张黄纸,以朱砂写上自己的名字,再加写上“财运亨通”。

“三帝钱寓意取自乾隆、道光、嘉庆三朝前三字的‘乾道嘉’(钱到家), 解释为‘乾天中日、运走昌隆、家合平安、富贵永庆’。以上物品准备好后全放入盒子内,于9月21日中秋节当天,时间选择午后1PM-3PM,将‘月光宝盒’摆放于家宅正南方,或是本身的卧室、办公司、客厅的正南方。七天后便可撤掉,将之烧掉便可。”

“在南方为月日财禄方,同时也是流年紫白财星位,对于催动财禄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方位。今年不妨乘着这次布局机会,改善财运。”

单身人士若想脱单,赶快用红纸剪出两个纸人,再跟着韻光老师的布局做啦!
单身人士若想脱单,赶快用红纸剪出两个纸人,再跟着韻光老师的布局做啦!

3)月下老人桃花局

中秋月圆,也是花好月圆,请月老牵来好姻缘的时机。韻光老师表示,要求得姻缘,中秋节也是月下老人特别灵验的日子。自古相传在此日对着月老许愿,可求得姻缘急至!

老师笑言,对于单身男女或是情侣夫妻来说,大家不妨借用月老的力量,给自身带来感情上的圆满和合!“今年2021的农历八月,‘天喜’临东南,东南即是风水流月上的天喜方位,最利于催动姻缘桃花。天喜星是紫微斗数中的桃花星,此星属阳水,主婚姻及喜庆。

大家只要懂得接星布局,自然此事可成也!”

如何布局?

“准备一捆红线,红纸剪出的两个纸人,纸人各自写上双方名字。单身者则写上自身名字,另一纸人写上‘姻缘急至’;至于夫妻情侣,则写上名字即可。写好后,把纸人面对面相叠,卷起来用红线绕99圈,打死结。”

“中秋节当天临睡前,手握纸人对着东南方祈祷,之后把纸人藏压于床垫下方(枕头位置下方)便可。7天后烧掉即可。”

中秋月圆之时,准备3粒橙向月光菩萨祈福,可提升贵人运势。
中秋月圆之时,准备3粒橙向月光菩萨祈福,可提升贵人运势。

4)月光菩萨贵人局

“疫情当下,不少朋友都希望财运顺逐,收入稳定无忧。但是大家可否想过,不管我们做任何事情,第一件需要是贵人。所谓贵人相助,路路顺也!只有贵人扶持,才会在各方面顺利通过;如果要求事业生意财运亨通,自然离不开贵人的提携帮助!”

韻光老师解释,2021年农历八月,西方为流月贵人方,同时也是流月九紫贵人星飞临。

“在催动贵人方之前,想给大家介绍一位密教里的菩萨——月光菩萨。月光菩萨又译作:月净菩萨、月光遍照菩萨。据《灌顶拔除过罪生死得度经》云︰‘有二菩萨,一名日曜,二名月净,是二菩萨次补佛处。”

05a

“《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云:‘于其国中,有二菩萨摩诃萨,一名日光遍照,二名月光遍照,是彼无量无数菩萨众之上首,悉能持彼世尊药师琉璃光如来正法宝藏。月光菩萨具有化他之德,能迁变众生苦厄,使为利益安乐者也。同时,月光菩萨也能辟除魔障及天灾,得不可思议善果报。”韻光老师讲解道。

中秋月圆之时月光菩萨祈福,可提升贵人运势。“大家准备橙子3粒,于夜晚时分,月轮光明之际,在西方摆放,每颗橙子各自插上3支点燃的好香,在于一红纸上书写“月光普照贵人临”。香燃完后,隔天早上把橙子吃了便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