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摆脱“囤积癖” 吊儿郎当变发奋

家,是避风港,是身心灵依靠的臂弯。拥有好风水的家,就拥有了温暖幸福的家庭,顺遂美满的人生!

吊儿郎当者经过本命磁场能量调整,可以让人脱胎换骨。
吊儿郎当者经过本命磁场能量调整,可以让人脱胎换骨。

然而,想要拥有一间“风水好宅”,并非人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就能促成,必须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等各方面条件,当中若有任何缺失,不但会导致家宅风水磁场受到破坏,甚至对家宅成员的运势,造成难以估计的不良影响。

纵横本地风水界多年的“转运才子”邓易师傅表示,按照“九宫八卦”理论,原来每一个卦象方位分别代表一位家庭成员,具体如下:

M4720LP22

如上图所示,东方震卦为长子(大儿子),南方离卦为中女(二女儿),西方兑卦为少女(小女儿),北方坎卦为中男(二儿子);东南巽卦为长女(大女儿),西南坤卦为母亲,东北艮卦为少男(小儿子),西北乾位为父亲。举例来说,若住家东方位置出现一些破坏风水的形煞之物,将直接对大儿子(长男)的运势造成影响,以此类推。

万年青和清水洗涤身心

说到这里,邓易师傅随即分享一宗相关案例。话说有一位身家富裕,拥有拿督衔头的客户A先生(化名),尽管在社会上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然而其大儿子B君(化名)却是一名浸淫毒海多年的道友,除了“追龙”为乐,还终日流连夜店和马机场,纸醉金迷夜夜笙歌,看在父亲A先生的眼里是既心痛又担忧,却也无可奈何。

家里要时常保持干净整齐,如果家里囤积杂物就会影响家里人的生活态度。
家里要时常保持干净整齐,如果家里囤积杂物就会影响家里人的生活态度。

02a

一次机缘巧合,A先生通过友人的穿针引线与邓师傅结缘,并诚邀邓师傅上门勘察家宅风水。结果这一查之下,赫然发现东方震卦“长子位”囤积大量旧报纸、杂物和垃圾桶
,因而导致大儿子B君成为了“社会垃圾”,每天过着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的颓废生活。

“我告诉A先生,我可以帮他布局调整风水,同时也希望他的大儿子(B君)能听话合作,让我施法净化身心。”

询及化解之道,对此邓师傅表示方法很简单,首先把旧报纸、杂物和垃圾全部清走,确保一尘不染,接着在原来的位置摆放一株万年青和一杯清水,利用五行“水生木”的
原理,帮助B君洗涤身心,同时增长个人智慧和财富。

此外,邓师傅根据“五行饿命改运学”的原理,算出B君为“饿木命”人,且在秋天出世,以五行格局来说是“金旺木衰”,因而建议他种植盆栽,以此增强“木”的本命磁场能量。

把万年青和一杯清水摆在一起,可以起到洗涤身心作用。
把万年青和一杯清水摆在一起,可以起到洗涤身心作用。

05a

自从布了上述风水局之后,B君的性格逐渐有所改变,原本吊儿郎当无所事事的他,后来竟然主动跑去当Grab司机,虽然收入不算太高,但毕竟也有份正职在身,总算是好的开始。虽然如此,邓师傅不讳言,接下来更大的挑战在于:如何协助B君彻底戒断毒瘾,重新做人。

“坦白说,要戒断毒瘾,单靠风水布局辅助还不足够,必须结合道门符法和B君的个人意志,才有可能做到。”

敬香跪拜滋生孝心

邓师傅透露,当时他征求两父子的同意,为B君进行3次净身秘法,之后要求他每天持续向祖先敬香跪拜21天,以此培养敬老尊贤、慎终追远的孝道精神,后来B君整个人
脱胎换骨,不但成功戒掉毒瘾,还娶了老婆,生了两个可爱女儿,其父亲更打本给他在吉隆坡开一家汽车买卖专门店,据说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向祖先敬香跪拜,培养对祖先表达养育之恩的缅怀。
向祖先敬香跪拜,培养对祖先表达养育之恩的缅怀。

“风水不是迷信,而是一种力量、学问,甚至是一种信念和习惯!比如说‘敬香跪拜21天’这个举动,通过这种重复不断的动作,过程中将能让他滋生一颗孝敬之心,懂得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对得起父母和列祖列宗,这种由心而发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它能战胜一切心魔和障碍,让人痛改前非,破茧重生。”

除了风水和符法,邓师傅还有另一项看家本领,就是能够打动人心的激励话术,因为要对一个性格火爆、桀骜难驯的人晓以大义,并且得到对方同意接受辅助,如果没有高超的说话艺术和技巧,是绝对难以办到的,这也是让客户对你产生信任的关键本事。

拥有一个温馨和美的家是幸福温暖的,然而,运气好坏与家庭风水有关联,如果忽略禁忌中的小细节,或会对生活产生不良干扰。
拥有一个温馨和美的家是幸福温暖的,然而,运气好坏与家庭风水有关联,如果忽略禁忌中的小细节,或会对生活产生不良干扰。

“我经常会分享一个道理,人生于世,其实只需做好一件事,那就是‘负责任’。所谓的负责任,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负责,只有负责任的人才能得到最大幸福,这是非常肯定的。就以B君为例,如今的他是一个很有担当的男人,所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同时在社会也有立足之地,这就是‘负责任’带来的改变。”

邓易师傅
邓易师傅

邓易师傅:
屋主为了与空间建立情感连结,会藉着摆放各种东西来彰显个性,营造家的感觉。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凌乱会影响主人的生活态度,就像是一条蛀虫一般,对社会,对家庭都毫无用处,所以千万要谨记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要保持整洁干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
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