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割双乳 夫妻关系陷裂痕

妙婵师太 ok

丽莎五官标致,样貌清秀,可是却似乎忧心忡忡,面黄肌瘦,身上还穿着一件与她消瘦身形极不搭配的宽松T恤。

一见面,就不禁掩面痛哭:“师太,活着太痛苦,我真的不想活了!”

她抽噎着诉说,老公这几年开始,经常出入各娱乐场所,夜夜笙歌,过着灯红酒绿的奢靡生活,每次都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家。

“我们连坐下来好好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已有好几个月都没有行房了,他简直就是当这个家是酒店,当我是女佣!”

原本顾家的男人,怎么突然性格大变?

经了解,丽莎两年前被诊断出患上乳癌,唯有切除双乳保性命。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失去女人引以为豪的乳房时,也给夫妻俩带来了阴影。

虽然丈夫信誓旦旦表示,绝对不会嫌弃相濡以沫的妻子,然而丽莎发现,丈夫逐渐不愿碰她,夫妻间的亲密生活大打折扣。

失去女性象征 自怜自艾

同时,因失去了女性象征,丽莎也开始产生自卑心理,就连行房都不敢脱掉上衣,人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

“外面的女人年轻又漂亮,我不如死了算,起码他还能再找个健全的女人满足他。”

蝼蚁尚且贪生,为何人不惜命?妙婵师太赶紧劝她打消自杀的念头,并替她翻查,发现丽莎老公的酒缘很深,性欲也很强,因此总是爱流连于风月场所。

为了挽回夫妻俩之间的感情,妙婵师太先做了几个法事。有言道:酒色、酒色,有酒就有色。首要任务,就是先替男方施“锁阳”法,使其无法在外拈花惹草;接着作“破酒缘”法,让他对酒产生排斥。

另外,妙婵师太也布下“天罗地网”法,将男方留连在外的心网回家;由于夫妻之间关系已经出现裂痕,需加施“夫妻恩爱和合”法,让他俩感情恩爱如当年。

妙婵师太对丽莎的老公施“锁阳”法,为丽莎挽救破裂的婚姻。
妙婵师太对丽莎的老公施“锁阳”法,为丽莎挽救破裂的婚姻。

如今的医疗科技日新月异,隆乳手术几乎可说是达到零风险。妙婵师太鼓励丽莎,不妨尝试乳房重建手术,重拾自己的信心与美丽。

事隔半年,丽莎再次来找妙婵师太,此时的她穿了一件紧身上衣,上围呼之欲出,美好身材显露无疑,完全看不出是曾改造的。

她娇羞地说,手术之后不仅让她信心大增,就连老公也开始热衷于“闺房之乐”,对她宠爱有加,加上之前做的法事奏效,如今她老公一下班就赶着回家陪娇妻。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