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
大清早的别犯这些禁忌!

早晨起床,就是要朝气满满地迎接美好的一天!

A

有句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现实生活中中,有些人渴望大清早就把全天的事情给办理掉,但殊不知如此一来就会不利于自身的风水运势,现在,我们来浅聊下:早上不宜做的事都有哪些?

禁骂人

B
骂人也算是诅咒的一种,诅咒这样的恶念其实会反噬到自己身上,重则会影响到自我家庭的和睦,或致使家运衰败。

禁摆脸色

尽管比不上骂人的程度,但是一大早也忌讳对人摆脸色,别人在你脸色中过得战战兢兢,而你一天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禁随便退换货

但凡做生意的,一般都忌讳早上一开门就碰到前来退换货而吵闹的顾客,而顾客一吵闹,店家也不会给好脸色,就致使双方整天都心情不爽,更甚者彼此都走衰运。

禁要债

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但是大清早去讨债,自古就被认为是晦气的,会让对方怨恨,甚至走上衰运,逼迫对方走上邪路来还债。

C

禁借钱

同样是涉及钱财,借钱也不宜在早上,被借之人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会顿觉晦气,而要钱之人这个时间段去借钱亦会碰上衰气。

禁报丧

报丧这种事还是建议在早饭之后进行,因为清晨时分,人们还睡得迷迷糊糊,而一开门就听闻亲戚或朋友的丧事到来,不免感觉晦气;此外,也不宜一大早向别人去借丧葬品。

禁赊账

赊账不是不可行,但若是选择大清早就赊账,也意味着自我财运会长期不济。

禁哭

D
排除不可抗拒的一些因素,比如婴儿不懂事的啼哭等,假如成人哭就会致使自己近阶段霉运上身。

禁言不吉利之话

并非“童言无忌”,所以一定得为说过的话而负责,如果说自己,不吉利之事就会灵验地验证在己身;如果说他人,很容易有口舌是非,更严重则是血光之灾。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