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创时空生基®
坐落于“人间净土”香格里拉

yxin9-01

 

10大特点

1.位于地球的大能量中心(地球的顶轮)

yx7-1

顶轮是富有稳定平衡的灵性能量,是地球的大能量中心。

2.依据药师佛经典建造

yx7-2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就是药师佛宫殿,完全用黄金白银和各种珠宝镶钳而成的一个宫殿,里头有将近66樽佛菩萨。

3.直贡噶举派第36世琼赞法王确吉囊瓦的祝福

yx7-3

这个项目获得法王的称赞,他说这是伟大的项目,并题字“吉祥如意”予陈幸坚博士。

4.洛嘎活佛的心愿

yx7-4

活佛是一名藏医师,希望借此让大众更加了解古老藏医药文化的精神,同时净化身心灵。

5.与佛菩萨为邻

yx7-5

蓝琉璃光如来药师佛坛城拥有多尊佛菩萨像,成为世界级佛教圣地。只要拥有时空金字塔,您的DNA就能与佛菩萨为邻,更容易吸收佛菩萨的智慧和慈悲。

6.全年喇嘛诵经祈福

yx7-6

喇嘛日夜诵经,诵经声绕梁整个坛城,时空金字塔获365天祈福并加强运气。

7.宇信深海能量石金字塔为载体

yx7-7

这是陈幸坚博士独特的系列金字塔盛品,时空金字塔就是其中一个盛品,把个人DNA置放入金字塔内,即可吸收宇宙能量,一秒钟内提升能量。

8.全球唯一最靠近香巴拉王国的圣地

yx7-8

它建立在藏民号称“腊普”的天界山脉上,也是最靠近香巴拉王国的位置,与千年古庙太阳寺和千年古跡的茶马古道为邻,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

9.增值潜能

yx7-9

云南香格里拉目前属于中国五线城市,朝着四线城市迈进。过去10年,中国许多城市在升级之后的产业价格大幅度提升。时空金字塔的整个计划催生了新的文化旅游,扩大了增值空间。

10. 提供转让和转售手续

yx7-10

拥有蓝琉璃时空仓相等于拥有一个珍藏品,且是一个增强个人能量,带来好运的珍藏品。如果你想把这个时空仓转手他人,只要办理一些手续即可。
yx10-8

yx12-10

1. 有助改善身心、健康快乐
2. 有助提升智慧、创意自信
3. 有助加强人缘、婚姻家庭
4. 有助增强财运、荣华富贵
5. 有助增旺事业、生意兴隆
6. 有助稳定情绪、帮助睡眠

 

他们都对时空生基® 赞不绝口!

找到了生活重心与目标
·Toni Tai(怡保)

t1

自从2019年启动了我的时空生基®后,我觉得自己的洞察力和直觉都好了很多,清晰了很多,就像在生活中找到了一个GPS定位系统!事情开始相应地发展,并伴随着很多美好的感觉!我很感激我抓住了机会,再次坚定地追求我的梦想!这个时空生基®真的很独特,感恩!

·Janet Yap(巴生)

t2

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自己的气质提升了,同时也觉得自己遇上的都是能量很棒的贵人!

·Dominic See (巴生)

t3

启用时空金字塔后,不论我身在地球的哪个角落,都会有很大的感应,也感受到本身拥有了一层保护层!

·Jack Kua (大山脚)

t4

摆放蓝琉璃时空生基®之后,仿佛遇见灵性上师的教导,有着能量的牵引。感恩遇到贵人的协助,让我能量满满、并且天天都感到心情愉悦又积极充实。

·Tracy Lee(诗巫)

t5

启动了时空生基®后,我感受到我的形气神又提升了,精神非常好,健康也有明显的改善;令我更意外的是让我获得了一笔横财!

·Jacky Kew (雪兰莪)

t6

本身的健康有很明显的改善,做事情也更加顺利顺心!
宇信国际集团
YXI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221225)
No, 23, Jalan Puteri 7/15, The Cube,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yxinenergy.com

详情请联络以下代理:

1. Jack Kua 柯为杰(槟城,吉打) +6016-477 9766
2. Jasmine Gan 舒媚(霹雳,槟城) +6011-1102 7767
3. Toni Tai 戴禮国(霹雳,彭亨) +6012-427 5409
4. NacsKee Chin(雪兰莪,彭亨) +6017-461 4319
5. 朱佩娴 朱老师(雪兰莪,森美兰) +6017-831 0002
6. Dominic See 金剛勝榮(雪兰莪,马六甲)+6010-786 4499
7. Yap Kheng Ming 小叶(吉隆坡,森美兰) +6012-295 0215
8. Richer Ng 黄老师(吉隆坡,马六甲) +6014-228 8567
9. Janet Yap 嘉綺(吉隆坡,柔佛) +6016-225 8627
10. Jackie Chin 小陈(柔佛,新加坡) +6012-218 5145
11. Chu KF(柔佛,沙巴) +6012-875 1899
12. Peter Low(沙巴,砂拉越) +6019-821 1522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