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妹下降
好老公誓死维护婚外情

妙婵师太“这婚我是离定了!”阿丽掩面痛哭,一旁陪同前来的母亲也忍不住摇头叹息。

阿丽的老公是某家工厂厂长,管理有方,手下有几百名外劳员工,没想到竟然和其中一名印尼女工搞上了,始终纸包不住火,外遇的事情最后还是让阿丽知道了。

虽然气愤难平,但念在多年夫妻感情,加上尚有两个年幼的小孩,阿丽决定再给老公一次机会,表示只要立刻辞了该名印尼女工,遣送她回国,就可以当做没这回事,一切回到从前。

没想到老公居然不领情,除了坚持不肯辞退该名印尼女工,还一心护着对方,甚至撂下狠话说:“你若再苦苦相逼,我就死给你看!”,让阿丽心寒不已。

“我怎么可能跟一个印尼妹共用老公?我要离婚!”阿丽哭红了眼说道。

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如今却因为一个印尼妹小三,闹得全家鸡犬不宁,就连做母亲的都看不下去了,于是带着阿丽来找我帮忙。

阿丽的母亲忍不住说:“师太,我这女婿向来都是公认的好男人,不喝不赌更不好女色,居然会被一个刚来不久的印尼妹迷得团团转,我觉得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中印尼降 对小三不离不弃

既然如此,妙婵师太就来查查看。果然不出所料,阿丽的老公是吃了印尼妹的Nasi Kang kang,这是一种印尼盛行的降头,将女性月经混入食物念咒,然后让对方食用,对方就会对自己死心塌地,再也离不开。

这印尼降虽容易中,但也容易解。经过师太108天施法解降后,阿丽老公仿佛从梦中清醒一般,二话不说立刻将印尼妹遣返回印尼,还不停恳求阿丽原谅,表示自己也不理解为何会迷上印尼妹,这一切乃是降头作祟。

原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几个月后,阿丽再度前来,满脸忧心告诉妙婵师太:“我老公一直自称对印尼妹没有感觉了,但脑海中仍然会不自觉浮现她的模样,仿佛对方已深植在他脑海,无法忘却。”

这表示阿丽的老公中降已深,妙婵师太提议让他喝下十层的忘情水,这忘情水不仅能忘却“爱情”,同时也能抹去不愉快“事情”的记忆。

不久之后,阿丽老公记忆中印尼妹的影子渐渐模糊,甚至乎到最后已忘记对方模样了,而经历过这一劫,夫妻之间的感情也更胜从前。

夫妻相处,难免出现碰碰撞撞,发现伴侣外遇,先别急着离婚,有时候这是婚姻上的劫数,一旦能够携手跨过这场风波,感情更能持久牢固。

妙婵师太表示,夫妻相处难免碰碰撞撞,发现伴侣外遇先别急着离婚,只要携手跨过这场风波,感情更能持久牢固。
妙婵师太表示,夫妻相处难免碰碰撞撞,发现伴侣外遇先别急着离婚,只要携手跨过这场风波,感情更能持久牢固。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