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手臂”吸iPhone?
台本土剧男星晒“特异功能” 真相笑翻网民

近来传出不少人在打完疫苗后,身体出现磁力的情况,然而网路上有不少人反对该说法,晒证据反击“不打疫苗也有吸力”。继台湾艺人刘亮佐、蔡瑞雪上传实测影片后,台湾本土剧男星陈志强日前也幽默发文,贴出手臂黏住手机的照片,逗乐大批网友。

s1

陈志强半夜在IG发文,幽默自嘲:“我不是打疫苗,只是还没洗澡。”照片中,他赤裸着上半身,手臂上直接黏着整台iPhone手机,除了逗趣形容“莫得纳手臂”,还在tag栏位中写下“磁力王”。

s2

陈志强一连串逗趣举动,笑翻大批网友,不仅吸引谢承均按赞关注,就连女友曾智希也忍不住出声笑喊“哥好幽默”,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他本人则是对众人喊话:“赶快洗澡睡觉吧!”

事实上,刘亮佐日前也曾一脸淡定地在镜头前展示,将汤匙随手往手臂上一贴,轻轻松松地就能够吸住,即使拿下来换别的位置亦然。他冷静地开玩笑吐槽:“打完疫苗有‘磁力’应该不是新闻吧!因为没打过AZ或莫德纳的我也有‘磁力’。”并幽默表示:“如果媒体再继续报导这些攸关全世界未来安危的机密,我想我不排除再透露更进一步的研究结果了。”

s4

台湾女星蔡瑞雪昨也晒出相同影片,幽默笑说:“看着电视上出现的磁力王们,我也想测试自己的超能力,原来我也是成员之一。”

s3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