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牛仔裤首次清洗碎成烂布
买家崩溃:碎纸机?

每次购买新衣的时候回家必定要先清洗一遍,尤其现在新冠肺炎时刻,购买回家的东西若可以都应该清洗一遍。

最近台湾一名女网民则大吐苦水,指早前从网上购入一条牛仔短裤,首次下水经洗衣机清洗后,竟然碎成一堆烂布!不但不能穿著,还让洗衣机内布满棉絮,令她哭笑不得。网民见状都忍俊不禁,并认为意外是源于该条牛仔裤质素太差劣。

A

该名网民日前在Facebook群姐「爆怨2公社」发文,指早前网购一条黑色牛仔裤,并如常将它放入洗衣机清洗;未料清洗后却发现牛仔裤竟然完全破烂,未穿著便已报销。从照片可见,裤管冒出一束束黑色棉絮,犹如一堆粉碎的烂抹布,整条裤几乎无一位置完整。

B

事主表示,该条新牛仔裤下水清洗后不仅严重破损,还让洗衣机裡面也布满黑色棉絮,不禁崩溃道:

「到底是丢洗衣机还是碎纸机,也碎的太淋漓尽致,洗衣机已布满黑色棉絮。」

C
网民看到帖文都纷纷忍不住大笑,又戏称该条牛仔裤犹如纸扎品,下水即瓦解。不少人都认为事主的洗衣机性能无问题,事件有机会因牛仔裤质素太差劣,或存放太久导致布料脆化所致。亦有另一名网民表示,早前购入一条牛仔短裤后一直未有清洗,首次清洗后同碎成烂布,令人诧异。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