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黄陀探灵】神秘隧道“高朋满座” 有一个随他离开……

位于巴生市西南方约6公里的巴生港(Port Klang),其前身旧称为“瑞天咸港”(Port Swettenham),据说是英殖民时期全马来亚最大的运输港口。在这个浩大港区领域的某一隅,隐藏着一座荒废数十年的无人工厂,据闻工厂深处有一道不为人知的神秘隧道,里头埋藏着无尽的冤屈和怨气……

隧道内部无任何装潢,且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整体比较老旧。
隧道内部无任何装潢,且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整体比较老旧。

为了揭开“无人隧道”的神秘面纱,鬼黄陀选择在一个月圆之夜全副武装出发,沿着铁路走进荆棘密布的野草丛地,费尽九牛之力,好不容易才来到一座荒废许久的建筑物,而传闻中的隧道就在附近。

要到达隧道,必须先钻入建筑物墙壁下方的小洞,洞口很小,就连身材瘦小的鬼黄陀也要费一番功夫才勉强通过,而眼前是一个四周被墙包围的封闭世界,一时之间也不知何去何从。

灵体怕光(紫外线),因此在大光灯映照的情况下进行测验,难以得到灵体的回应。
灵体怕光(紫外线),因此在大光灯映照的情况下进行测验,难以得到灵体的回应。

正当鬼黄陀思索着如何走出这片区域之际,不远处传来伊斯兰诵经的声音。就在这时,仪器突然传来灵体发出的一把气声EVP,声音听起来近在咫尺,仿佛就在耳边呼气一样,令人毛骨悚然!

经过一番跋涉折腾后,已经气喘吁吁的鬼黄陀总算找到神秘隧道的入口。在正式展开科学灵探之前,鬼黄陀从背包取出一个经过连夜通宵精心改造,能够探测磁场感应(EMF)的娃娃,并取名为“鬼王B”(昵称“B女”,下同),这也是B女首次粉墨登场,而它也不负“爹哋”(鬼黄陀)所望,奉献了堪称“世纪最强EMF”的超灵动时刻,过程异常惊悚、精彩!

在B女正式登场之前,鬼黄陀首先来个“无线电波测试”热身环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观众看清楚影片内的周遭环境,整个过程是在大光灯的照耀下进行,而最终测试结果完全没有反应,对此鬼黄陀坦言并不意外,原因是光有紫外线,紫外线会对灵体造成伤害,比较理想的做法是用红色滤镜将紫外线隔开,在红光状态之下,灵体相对更为舒适,也就可能会更愿意做出灵异回应了。

幽静的无人隧道(月光光山慌慌),入夜就有阴飕飕的感觉。
幽静的无人隧道(月光光山慌慌),入夜就有阴飕飕的感觉。

来到重头戏,只见鬼黄陀将现场设置成红光状态,接着向观众解释,待会如果B女的眼睛闪红灯,即代表磁场有反应,反之就是磁场稳定,一切正常。

“有没有人(灵体)在这里?给一点反应好不好?”鬼黄陀尝试用马来语和灵体沟通,没多久电磁场探测器的显示灯忽然飙升至“全满”状态,同时B女的双眼也一闪一闪发出红光!见此状,鬼黄陀马上询问灵体刚刚是否摸了B女一下?过了片刻仪器又出现激烈反应,“哔哔哔”声不绝于耳,似乎对鬼黄陀的问题表示默认。

多个灵体聚集在一起

独禁期间,现场来了一个自称“周海君”的女灵体,对此鬼黄陀马上询问对方究竟有多少位灵体在现场,正当他用手指一边比划,一边说到“4个”的时候,仪器马上发出激烈的“哔哔哔”声,表现非常活跃。

电磁场探测器显示灯全亮,表示磁场异常。
电磁场探测器显示灯全亮,表示磁场异常。

为了让过程更精彩,鬼黄陀决定来个“静态拍摄”环节,只见他离开现场3分钟,留下B女和灵体进行“灵异交流”。可惜,尽管B女的双眼不断闪出红光,但就是没有录到任何“电子声录异象”(EVP)。

3分钟转瞬即过,正当鬼黄陀回到原位,打算进行下一步的灵探行动之际,仪器突然发出一声长达10秒的“哔哔哔”声响,同时显示灯也呈现“全满”状态!如此空前强烈的EMF磁场反应,就连鬼黄陀也忍不住赞叹。

接下来的测试环节,鬼黄陀把B女躺放在铁轨旁边,把周遭环境设成红光状态,自己则站在不远处的铁轨中间一边发问,一边进行观望。

鬼黄陀把B女躺放在铁轨旁边,进行灵探。
鬼黄陀把B女躺放在铁轨旁边,进行灵探。

05

“有没有人在这里啊?”不消片刻,只见仪器出现一男一女灵体的回应,女灵体说什么内容听不清楚,至于男灵体,记者用足耳力一听,感觉男灵体好像是在说“它睡觉”。无独有偶,当时B女就躺在铁轨一旁,看起来就像在睡觉的样子,这细思极恐,简直令人不寒而栗!

洋娃娃发出骇人红光

这时,鬼黄陀隐约听到隧道外面传来走路声响,照理来说这个时候这个地方,根本不可能会有人出现,难道是……还没回过神来,身后又感觉一丝异样,一股不祥感应油然而生。

B女的整个头部发出骇人红光,圆睁睁的大眼瞳更是发出妖异青光,在黑暗环境的衬托下,氛围格外紧张又诡异!
B女的整个头部发出骇人红光,圆睁睁的大眼瞳更是发出妖异青光,在黑暗环境的衬托下,氛围格外紧张又诡异!

为了驱除内心的不安,鬼黄陀唯有强作镇定继续问话,当他询问灵体的家人是否有在现场的时候,仿佛激怒了对方,仪器忽然出现空前激烈的反应,不但显示灯全亮,同时灵体还凶狠地连飙两句英文粗口!更吓人的是,B女的整个头部发出骇人红光,圆睁睁的大眼瞳更是发出妖异青光,在黑暗环境的衬托下,氛围格外紧张又诡异!

鬼黄陀
鬼黄陀

“你是不是在B女身体里面?”鬼黄陀并没有为此退缩不前,相反还凑前观察B女的情况。仿佛不满鬼黄陀的“胆大妄为”,仪器不但“哔哔哔”响个不停,灵体还发出一声“嚇”,似乎具有浓厚的警告意味。

事后检讨,鬼黄陀坦言这是他从事灵探生涯以来,第一次真正强烈感受到那股“力量”的存在。更可怕的是,离开隧道之前,仪器还不断出现EMF磁场反应,难道灵体也跟着他一同离开?一想及此,他禁不住打了一个冷颤,嘴里嚷着“惨了惨了”,所幸事后并没有发生任何怪事,总算有惊无险完成这次的灵异探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