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疫起加油之我是殡葬业前线人员


 
【特别鸣谢】

thumbnail_image2
嘉宾:刘家浚

郑炜达
主持:郑炜达

随着冠病疫情加剧,单日死亡病例也屡破纪录。殡葬业者开始感到人手吃紧,也担心火化场应付不来!

拥有10年殡葬业服务经验的营销总监刘家浚,其提供的服务包括代办申报死亡及下葬证书、代办各国领事馆大体运送准证、安排火化后服务和骨灰塔位、代办墓园、海葬服务等,如今处理冠病死者葬礼的需求飙升,可说是他们这行最大的挑战!

作为前线人员,在面对冠病确诊而病逝的遗体,心理上会有什么感想?处理这些特别个案的遗体需要做好什么准备和防范?尤其,在这突如其来的生死离别,他们可曾有所感触?嘉宾刘家浚将在“爱生活”直播接受主持人郑炜达的真情访谈,让网民们更能体会前线人员一直以来的付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