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阿飘聚乐部之今晚谁讲鬼
主题:老人


 
【特别鸣谢】

a piao

主讲:阿浩,Jack熊杰豪,Zac林子義

本星期,《今夜谁讲鬼》系列直播的主题是“老人”。时常听人说:看到的阿飘总是老人的样子。有想过为何这些老人阿飘一直都留在生人的世界吗?背后可有一些辛酸的故事呢?阿飘俱乐部的三位主持将会在这星期分享老人阿飘的故事,记得在星期日晚上11点,留守爱生活专页或 阿飘聚乐部 哦!

《阿浩见鬼》系列告一段落以后,阿浩最近在facebook成立了一个专页:阿飘俱乐部,与2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制作全新的直播节目:《今夜谁讲鬼》,爱生活专页有幸成为了此节目的转播平台,让网民有机会听到更多惊悚的鬼故事。

阿飘俱乐部专页除了制作谈鬼直播,接下来的日子,也会在疫情趋缓后,走出直播间,带网民们一起去探索灵异地带,除此之外,他们也构思了很多不一样的活动,希望能与网民有更多的互动,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要留意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