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葱游聊宠室


 

【特别鸣谢】

cong you

主持:洋葱头和小游

WhatsApp Image 2021-06-19 at 1.26.01 AM

嘉宾:阿阳(Animal Food Bank malaysia 创办人)

2003年,阿阳还是学院生时,就陆陆续续收留了约100只拯救回来的浪浪,并且为它们找到一个永远的安乐窝。

在不同的拯救经验中,他发现被前主人遗弃的新浪浪都会被其他浪浪欺负,还有浪浪被执法人员无情的伤害。更让他难过的是,很多在街头新生的小猫小狗,大多数都没机会长大,不是饿死就是不幸被撞死,即使幸存下来,继续繁殖再循环的悲剧不断上演。

如今,他放手收留流浪猫狗的义务,而是全心全意专注帮助收留流浪猫狗的义工。他发现很多义工因为良心过意不去,结果一直被怂恿越救越多流浪猫狗,最后负担不起自己和猫狗们的生活费,造成很大的负担。

这促使他创办Animal Food Bank Malaysia,为流浪猫狗筹募粮食,协助义工们解决粮食困境,目前在帮助30位收留流浪猫狗的义工。

洋葱头和小游,两位都是有多重身份的youtuber,开设了《猫狗TV》这个平台,和爱宠人天南地北聊猫狗经。

这次,他们受邀担任嘉宾主持,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三和大家在iLifePost直播见面,把他们在大马各种猫狗事物所见所闻,一一与大家分享。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