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要旧情人儿子做契仔
十年后坚持不答应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老公旧情人要儿子做契仔
十年后一样坚持不答应

1

吉隆坡:陈嫂

有时不是你有钱,你想收人家的儿子做契仔,对方就愿意的!

像冰姐就是很坚持,十年前不答应儿子契给大白鲨,十年后的今天,不管对方怎么高调说要收她儿子做契仔,她还是一样无动于衷。

很多村人都说冰姐很傻,大白鲨那么有钱,而且膝下犹虚,多少人希望她收自己的孩子做契仔契女,以后有分那么一点财产,他儿子可以少奋斗二十年呢!

可是冰姐觉得人家有钱是人家的事,她又不是要靠对方才有一口饭吃,她也对自己的儿子有信心,只要有本事,一切靠自己最实际。

后来据知情人爆料,原来冰姐这么排斥大白鲨收自己的儿子做契仔,是因为对方是她老公的旧情人,虽然她老公和大白鲨都表示他们不是情人,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好到像兄妹那种关系而已。

纵然老公和大白鲨再三解释,但冰姐始终不肯答应儿子契给大白鲨,还说对方要收多少契仔契女是她的事,总之不要打她儿子的主意。

不过还是有人笑说,你越不想发生的事偏偏就发生在你身上。除非她儿子找外地的女朋友,如果找本村的女生,很难保证对方不是大白鲨的契女,到时她儿子还不是要捧茶给大白鲨喝叫她一声“契妈”。

—————————————————————————————–

人家派食物她却送衣
富太善举不被认同

八打灵:莲姐

疫情让很多人失去工作和收入,有的人甚至连吃都成问题,于是逼不得已举白旗向大众求助。

我们小地方也有响应这个活动,虽然不是派很多东西,但起码可以解决对方的三餐,能帮多少就多少。

本来有人想招我们这个小地方算是有点钱的富太参与,但有一个却说她觉得派吃的还不达到温暖的意义。

她说,有吃就要有穿,这样才算温暖。

因此,她和几个有钱太太商量送衣服给那些有需要的人。据悉,她有个亲戚是经营服装店的,但目前服装业还不能营业,很多衣服恐怕要过时。

所以这个富太决定把这些衣服全部收回来,然后派给贫苦人家。当然她这个举动并没有获得一些朋友的认同。

她们说,以目前来说,解决吃才是最重要的,衣服并不是必需品,她应该把买衣服的钱转去买食物派给人家。

但这个富太始终认为她派衣服派得正是时候,而且派的都是新衣,配合他人派食物,简直有双重的意义,三餐要吃的饱之余,穿也要穿得暖,这才是让人家感受真正温暖的意义。那读者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