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疫起加油之解开疫苗接种疑虑

 
【特别鸣谢】

1

嘉宾:萧文雄药剂师、大学教授洪美枫

WhatsApp Image 2021-07-11 at 2.39.45 PM

主持:杜韩念律师

 

“你登记接种了吗?”关心你的人会问。但,有多少人回答:“有”? 看到一些新闻报道有者疫苗接种过后而无故逝世,大家都对接种感到恐惧,担心自己人一接种就这样“归西”了!可是,这些死亡案例是否与接种有关?

想要接种又害怕有上述的副作用,到底接种后有哪些禁忌?可以跑步、洗澡及喝咖啡吗?面对全国冠病的单日确诊数字在过去几天屡创新高,民众想要接受疫苗接种又无从选择,部分也担忧接种后会有副作用,而迟迟不愿登记接种。

为了破除对疫苗接种的迷思,“爱生活”邀请了杜韩念律师为这次直播的主持人,与两位嘉宾——专业药剂师萧文雄及大学资深讲师洪美枫,将以Q&A问答方式,为民众作出简单却不失详尽的解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