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字登场

1482近期会在大奖出现!

今年这个24打字走势平平,上半年只开出了二次,一月至二月没有组合字登场,三月和四月连开二个入围奖,大奖气势己形成。六月没有组合字乘胜追击,那七月最后一天可能会抢先开出一个大奖虽然它的大奖期落在八月和九月。

自从在2019年大热开出了三个大奖后,去年走势强全年开出十次,但却强而不猛,十次都只是开小奖。

这个24打字己快接近一年半没有来大奖了,过去30年拥有36次大奖记录的24打字8214今年走势很强,进入八月引爆是必然的,所以未来六至十五期8214这个24打字会升温出击大奖。

千字首选
241
421
214
418
万字首选
8241
8421
8214
241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